快新聞/論文打不下去派徐巧芯講民調轉移焦點? 她感嘆:凸顯無知
何孟樺轟國民黨論文打不下去就派徐巧芯轉移焦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著同黨議員王鴻薇,緊咬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今天徐更發文大談「原創」民調,另闢戰場。對於此番言論,台北市港湖區議員參選人何孟樺質疑,國民黨難道是論文打不下去,就派徐巧芯來轉移焦點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參訪美光台中廠 盼共同提升台灣科技產業實力

民進黨前發言人、北市港湖區議員參選人何孟樺今日透過臉書(Facebook)粉專表示,「國民黨論文打不下去了,就派徐巧芯來講民調轉移焦點?結果還是凸顯了自己的無知,唉」。

何孟樺批國民黨,論文打不下去就派徐巧芯去扯民調方法來轉移焦點,結果根本連民調執行程序都不懂,先是抹黑論文抄襲,被指導教授聲明打臉後,又來扯合約的智產權,卻連權利轉讓的時序都弄錯,「結果國民黨打抄襲打到自己被逆襲,打智財權打到自己沒智慧」。

何孟樺認為,國民黨這種以潑髒水的方式做為起手式,以抹黑作為選戰主軸的行為,實在令人傻眼,百年大黨竟淪為民主之恥;她批評,論文抄襲打不下去,論文權利打不去,今天徐巧芯還好意思轉移焦點去扯民調方法,通篇講了一堆,卻連民調執行的基本程序都不懂。

何孟樺說明,民調資料的所有權都是付費的甲方,從原始資料、問卷到結果都是,另外,問卷設計更需要甲方同意,民調的題目設計、題序排序對結果都會有影響。而這些都需要有選戰經驗、在地生活的敏銳度才能正確解讀,這就是「原創」,徐巧芯不懂民調執行的基本程序,更不懂內參民調的「價值」。

她說,為什麼學者有機會都想看看「內參」民調?因為「內參」民調的真實和價值,不是公開民調可以比擬的,看到內參民調,更能理解整個選戰策略。徐巧芯抹黑打不下去,只好轉移焦點,結果反而突顯自己對民調的無知,「這跟違停講不下去,只好轉移焦點講開單一樣,難道巧芯都不會覺得丟臉嗎?妳這種程度去寫碩論,品質實在令人擔憂」。

「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這麼關心新竹市長林智堅,大概是因為張善政的選情真的告急,畢竟桃園市長選舉攸關朱主席的政權保衛戰。奇怪的是,明明台北市長、副市長也有很多問題,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卻視而不見?」何孟樺補充說道。

她最後也質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不請假,違背行政中立,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卻視而不見;另外,北市府違背議會跨黨派共識,動支預算辦理雙城論壇,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一樣裝瞎。她強調,徐巧芯作為台北市議員,請多多監督台北市政府,不要學「不分區議員」羅智強抹黑造謠樣樣來。

快新聞/徐巧芯扯原創民調轟林智堅 何孟樺轟:論文打不下去轉移焦點
何孟樺轟轟徐巧芯。(圖/擷取自何孟樺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重新橋機車道區間測速喊停! 事故較去年同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