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請辭新竹市長 林智堅:這趟人生奇幻之旅有很多回憶
林智堅明請辭新竹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明天就要辭職,投身桃園市長選戰,他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趟人生的奇幻之旅,有很多回憶,也有很多的不捨。林智堅也提到,「我的離開是必然,但好的團隊會留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糖市長」黃偉哲邀王美花逛夜市! 11道必吃經典曝光

林智堅晚間透過臉書(Facebook)說,明天就是他正式卸下新竹市長職位的日子,他也趁著這個禮拜,陸續拜訪了許多協助市府工作的夥伴們,表達一路走來的感謝。

他說,不論是維持城市環境、第一線服務市民需求,又或是守護城市安全,都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從三區區公所的公務同仁到清潔隊,再到動保所的志工夥伴,是這群人的付出,才能讓市民朋友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也讓這座城市能夠煥然一新。

林智堅表示,這座城市的改變,並不是他一個人功勞,照片中每一位夥伴,都是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這7年多來,我們一起為了故鄉努力,把一天當成兩天、三天在拚。有你們成為我改變城市的夥伴,是我最大的幸運」。

明天就要辭職,林智堅在文末說,這趟人生的奇幻之旅,有很多回憶,也有很多的不捨,在即將離開之際,讓他有機會能夠面對面,親自向大家說出感謝。林智堅也提到,他的離開是必然,但好的團隊會留下,讓新竹人驕傲的建設也會留下,「而我們一起建立的新竹經驗,也會繼續延續」。

快新聞/明請辭新竹市長 林智堅:這趟人生奇幻之旅有很多回憶
林智堅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門町三溫暖經營理念談不攏! 股東持刀劃傷對方頸還割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