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M Performance的BMW M3 Touring 真是相當誘人啊

M3 Touring 是一輛幾乎具備所有優點的車款,除了價格以外,在德國當地的售價也要 300 多萬台幣,這還不包括加購配備,今天這輛 Alpine White 白色車色的 M3 Touring 幾乎選購了 M Performance 型錄上的所有產品,變得相當誘人。

更多新聞: 限量 10 台 / 宣揚馬術比賽 Bentley Bentayga Belgian Equestrian Collection 正式登場

最搶眼的部品莫過於輪圈了,BMW 稱該配色為 Frozen Gold 金色,搭配 Yokohama 輪胎,上頭有 M 徽章的氣嘴,圍繞著全車的碳纖維配件也不可錯過,使原本就相當有張力的車體線條更具氣勢。

滿滿M Performance的BMW M3 Touring 真是相當誘人啊

此車目前展覽於慕尼黑的 BMW Welt,就在 BMW 總部的旁邊,代號 G81 的 M3 Touring 是第一輛掛著 M3 名號的旅行車,頭號對手自然是 AMG C63 Estate,雖然有著碳纖維大包,但車頂是以傳統金屬製成,這是因為 BMW 考慮到 M3 Touring 的產量不會太大,故不打算新增產線來特別為其製造碳纖維車頂,對利潤至上的車廠來說這是合理的判斷。

與最近剛改款的 3-Series 相同,這輛配備滿滿的 M3 Touring 也具備 iDrive 8,不過沒有沿用 3-Series LCI 所導入的銳利版頭燈燈具。

M3 Touring 的預訂開放時間可能落在 9 月,至於生產時間則計畫在 10 月開始。

資料來源:BMW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本文轉載自:SanjiNoir 黑侍樂讀

更多新聞: 覺得買車煩惱配備清單很麻煩?英國的Kia推出滿配「Sorento ‘Edition’」單一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