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將召開國安基金例會 台股今站回14300點

台股今天(7)終於不再綠油油,一開盤上漲67點,站回萬四,權值股台積電帶頭衝,股價站回455元,分析師看好股市有跌深反彈機會,不過六月以來台股下探到萬四,國安基金動向備受矚目,下周一即將開例會討論,而金管會也出招,要求證交所辦上市櫃業績發表會,只要後市失控,可能會祭出限空令。

更多新聞: 台股2天狂崩900點、台積電大跌22元!他曝國安基金進場3條件

台北股市開盤漲67點,指數站回萬四,最高衝上1萬4343點,大型權值股帶頭衝,台積電大漲19元,來到455元,聯發科漲幅也有4.63%,大立光股價更是來到1740元,連兩天重回股王寶座。分析師王榮旭 說,跟國際股市相比,台股跌勢沒有比國外嚴重,因此不一定會有限空令,雖然短期回穩了但成交量也會萎縮,而國安基金進場時機,大概會落在,如果全球股市上漲,只有台股自己在跌,那國安基金進場機會就會比較大。

(民視新聞/葉為襄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家族霸榜13年欠稅52億!黃任中之子黃若谷19億稅款「1原因」免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