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蜜桃最討厭剝皮?日正妹「1招」神奇剝皮法僅20秒輕鬆去皮!
日本推主輕鬆妙方將皮去除乾淨。(圖/翻攝自瑞姬@mizuki32k推特)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炎熱的暑假已經開跑,這時來一顆冰涼且又甜的水蜜桃是最療癒的,剛好水蜜桃產季要到啦!果肉多汁又鮮甜,散發出特殊的香氣,讓許多民眾愛不釋手,但大家都會遇到同樣難題,在剝水蜜桃時不容易把皮剝乾淨,手還會濕濕黏黏的,不過現在大家好妙方了,在日本推主瑞姬(mizuki)分享水蜜桃的輕鬆剝皮法,此文在推特發出後網友更是大讚:「根本是懶人救星!」。

更多新聞: 網悼《遊戲王》作者高橋老師逝世…粉絲最愛「這張牌」勝過青眼白龍!


喜歡吃水蜜桃的朋友有福啦!神奇剝皮法秒脫光 網讚:懶人救星
在夏季水蜜桃是很多民眾喜愛的食物,習慣剝皮後再食用。(圖/翻攝自Pexels)


在日本一名女推主瑞姬(mizuki)在推特上與網友分享,超簡單的剝水蜜桃皮好妙方,這個方法可以把難解決的水蜜桃剝得相當乾淨,而且非常漂亮,首先,「先用刀子在水蜜桃表面輕輕劃一個橫切,切完後再把將它靜置在沸水中約10到20秒,取出水蜜桃後用冰水冷卻」,神奇的是,依照此方式,水蜜桃的表皮就會完美剝落,此方法一出,大家以後就不用擔心弄髒手,又可以優雅的享用完整水蜜桃,推主說到,將水蜜桃浸泡在沸水與冰水,一樣不影響水蜜桃的味道,但此方法能更快速的將水蜜桃完美剝落。

在推特發出後,網友熱議表示:「我試試看謝謝你的訊息」、「真的是懶人救星」、「我都是用菜刀削皮,這方法太棒了」、「我煮番茄也是這樣去皮」、「每次剝水蜜桃的皮都剝好久,現在有撇步可以試試看了」、「終於不用每次剝皮都把水蜜桃剝得爛爛了」、「這太棒了」、「我已經做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首例猴痘定序結果出爐 B.1西非株屬歐美流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