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客串周杰倫最新MV?網讚「鋼琴厲害」釣出他親回3個字
網友開玩笑地把郎朗當成梁赫群,還稱讚他彈琴厲害。(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周杰倫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終於發行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其中專輯同名主打歌MV於6日上架,周杰倫不僅在MV中與莫內、徐志摩等歷史大人物展開跨時空互動,還邀請到中國鋼琴大師郎朗現身「鬥琴」,引起網友討論。而藝人梁赫群向來被說與郎朗有幾分神似,就有網友看完MV後直呼「原來梁赫群鋼琴那麼厲害」,結果釣出他本人搞笑回應「怕了吧」,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汪建民欠債1500萬曝有2大壓力!債務「連動澎恰恰」內幕曝光

梁赫群客串周杰倫最新MV?網讚「鋼琴厲害」釣出他親回3個字
網友搞笑把郎朗當成梁赫群,還稱讚他彈琴厲害。(圖/翻攝自「kennyliang1204」IG)

梁赫群客串周杰倫最新MV?網讚「鋼琴厲害」釣出他親回3個字
梁赫群搞笑回應,還說謝謝大家關注他的MV。(圖/翻攝自「kennyliang1204」IG)


周杰倫最新MV中邀請國際級的中國鋼琴家郎朗現身,2人展開高手與高手間的「鬥琴對決」,為MV添色不少。不過竟有網友搞笑翻攝這段MV內容,並標記梁赫群的IG帳號寫下「原來梁赫群鋼琴那麼厲害」,對此,梁赫群也轉發這則貼文,並搞笑回「怕了吧」。後續梁赫群也轉發網路上製作的哏圖,並回應「謝謝大家關注我的新MV」,以假亂真的回應,讓一票網友看完全都笑翻。

梁赫群客串周杰倫最新MV?網讚「鋼琴厲害」釣出他親回3個字
梁赫群也曾拿出與郎朗的對比照,表示到哪都被說像郎朗。(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事實上,梁赫群雖然自稱是「台灣孔劉」,不過網友一直都認為他其實與鋼琴家郎朗更為神似,2人過去都留著旁分瀏海,臉型還有眉宇間的神情相當神似。就連梁赫群本人過去也曾分享自己與郎朗的對比照,並表示「我就問~是有這麼像嗎?為什麼走到哪裡都有人說」,讓他無奈自封為台灣郎朗,還表示自己有著明星臉和大眾臉,常常和其他明星撞臉,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林青霞豪宅失火18傭人急逃難!超過12隻狼犬守衛「42億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