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愛!她暖心買下花販阿公所有的花 沿路送給陌生人散播快樂網讚爆
YouTuber小象日前在北市東區免費發送花給路人,兩位阿嬤收到她送的花,開心的向鏡頭揮手。(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小象」在美國公路旅行時,得知當地有一個都市傳說,是只要在得來速幫下位客人買單,就能把自己的「Lucky」傳下去,於是她回台後也開始散播快樂,希望讓大家在辛苦的生活中獲得幸福;繼上回在市場替買菜的顧客買單後,小象近日又在台北市東區買下花販的所有花,並沿路發送給路人們,讓路人們又驚又喜,過程中她也巧遇不少忠實粉絲,甚至還有少女粉絲拿到花時開心到跳躍。

更多新聞: 深夜惡火天亮仍未滅!林青霞飛鵝山42億豪宅延燒 警消強力灌救畫面曝光


她挑戰沿路送花給陌生人 忠實粉絲的反應讓她喊:「再一次」

小象買下花販阿公攤位上的所有花後,沿路發送給路人,一名少女粉絲收到她送的花,開心邊走邊跳躍。(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與友人在東區買下花販阿公攤位上的所有花,讓平時需要擺攤到8點的阿公可以提早下班休息。小象將買下的花沿路發送給路人,途中雖然有人拒絕,但也有開心收下的陌生人,還有兩位男性收到小象送的花後,開玩笑表示兩人是非法見面,讓小象聽了笑說「我會幫他們打馬賽克」。沿路上小象遇到不少粉絲,除了有少女粉絲收到花後興奮跳躍,也有攤販認出小象後熱情打招呼,並送上回禮,讓小象相當感動,開心的說:「我們也收到了快樂!」。影片經分享後,也感動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愛」、「謝謝你把溫暖傳遞下去」、「謝謝妳的善舉 能讓阿伯能早點回家休息~ 超感動的~~~」、「很完美的詮釋『人美心更美』 加油」。


更多新聞: 分手能討回送過的禮物嗎?符合這三種情況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