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稱「所有請求法院全獲准」 王力宏首度發聲駁:非事實、很無奈
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表示李靚蕾說的非事實。(圖/取自王力宏IG)

昨在微博瘋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和王力宏的離婚官司全盤皆輸,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於網路間的謠言不是事實,並說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已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訴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表示:「紐約法院判決只有有關管轄權,並沒有涉及實質爭議判定。也沒有對方所聲明的『均獲准她的訴求』,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正國小赴小馬聯盟少棒賽缺經費 陳其邁掛保證:會協調企業協助

去年李靚蕾和王力宏婚變,兩人離婚官司在美國開打,昨微博上瘋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官司全輸而王力宏大獲全勝,李靚蕾昨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網路傳言均非屬實,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已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訴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

律師聲明指出,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今日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特此籲請各該媒體與網友,立即停止散佈未經查證之不實言論,否則必將依法追究。」

對此,王力宏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紐約最高法院的判決並未公開內容,為遵守兒少權法的規定及保護兒童,我們不方便表示意見。李靚蕾聲明中「她的請求均獲准」也不是事實,更說「關於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李靚蕾稱「所有請求法院全獲准」 王力宏首度發聲駁:非事實、很無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