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比美還不夠!59歲黛咪摩爾再穿「豹紋比基尼」0修圖模樣曝光
黛咪摩爾雖然已將近60歲,但無論身材、美貌仍十分凍齡,魅力更勝以往。(圖/翻攝黛咪摩爾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9歲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年輕時就以火辣、性感的形象著稱,演出《第六感生死戀》後更紅遍全球,雖然近年較少作品,不過她仍以各種形式現身大眾眼前,她先前才和3個女兒同框穿泳裝「比美」,近日又再穿上0修圖比基尼照,火辣程度更以往不相上下,凍齡美貌驚艷大批粉絲,可說是寶刀未老。

更多新聞: 林襄腿軟躺床運動片曝光!「嫵媚神情」全被拍 網見這1幕秒截圖:真香

黛咪摩爾自2019年演出《企業動物》後,就未再有演藝作品,專心於自己投資的泳裝品牌「Andie Swim」,身為股東的她也親自上場宣傳。從她近日在IG曬出的一系列泳裝照可見,她無論身穿連身或兩截式泳裝都能輕鬆駕馭,其中大膽的豹紋圖案更有1種狂野的性感,緊貼身形的剪裁看出她毫無贅肉,健康的肌肉線條讓人絲毫看不出她已經59歲。

和女兒比美還不夠!59歲黛咪摩爾再穿「豹紋比基尼」 0修圖模樣曝光
黛咪摩爾無論是連身或兩截式泳裝都能輕鬆駕馭。(圖/翻攝黛咪摩爾IG)
和女兒比美還不夠!59歲黛咪摩爾再穿「豹紋比基尼」 0修圖模樣曝光


事實上,黛咪摩爾去年7月就以1張和女兒們「同框穿泳裝比美」的辣照引發話題。當時她找來和前夫布魯斯威利生的3個女兒,也就是32歲的露莫(Rumer Wills)、29歲的史考特(Scout Wills)及27歲的塔露拉(Tallulah Wills)一起入鏡,4人換上不同款式的連身泳衣,慵懶躺在海灘旁曬太陽,完全分不出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對於自己的凍齡的米秘訣,黛咪摩爾也曾分享,自己每餐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而且也拒吃高熱量食物,再加上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才能維持這樣的好身材。

和女兒比美還不夠!59歲黛咪摩爾再穿「豹紋比基尼」 0修圖模樣曝光
黛咪摩爾(黑衣)去年找來3個女兒一起拍攝泳裝照,讓人完全分不出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圖/翻攝黛咪摩爾IG)
更多新聞: 彰化首例!前保險員串通5親友「偽造隔離通知書」 詐領10萬保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