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曾和王力宏見面!好友王宏恩心疼曝近況:真的瘦蠻多的
王力宏、王宏恩不只名字相似,私下也是好友。(圖/翻攝王力宏、王宏恩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王力宏去年遭前妻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混亂醜聞,溫柔才子形象掉入谷底,這對昔日夫妻的離婚官司也在近日開打,沒想到就連判決結果也是一來一往的反駁,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王宏恩今(8日)在新專輯發布會上,也鬆口說了好友王力宏的近況,「最近變瘦許多」。

更多新聞: 張藝謀爆「半價急售」1.6億豪宅!華麗裝潢像皇宮…網瘋猜:出事了?

王宏恩和王力宏不僅名字相似,私下也是朋友。據《三立新聞》報導,被問及王力宏的近況,王宏恩坦言「哇,他是真的蠻瘦的!」並透露上次5月時曾和對方視訊,「見面吃飯都還蠻開朗的,有一次聚會,有黑人啊,范瑋琪、小S,這種家裡的事情蠻難講的,就是祝福他,我們就是鼓勵他」。

5月曾和王力宏見面!好友王宏恩心疼曝近況:真的瘦蠻多的
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官司近日開打。(圖/翻攝李靚蕾IG)

此外,王宏恩去年7月因聲帶出現問題,導致嚴重失聲半年,他表示,當王力宏得知此事後,也向他分享起過去的經歷。某次王力宏在飯店時,因不慎吸入消毒的氣體導致聲帶發炎,一度被醫生警告不准再講話,最嚴重可能會失聲。雖然王力宏因此深陷風波,但王宏恩表示,他很感激王力宏在他失聲的時候,給他不少鼓勵,「那有他過來人的鼓勵,心情就放鬆一些」。

王力宏、李靚蕾自撕破臉後,多次透過律師隔空互嗆,當時砲火猛烈的程度不輸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官司。近日2人的離婚官司開打,沒想到結果又是反轉再反轉,先是傳出李靚蕾被判「藐視法庭」全盤皆輸,李靚蕾得知後火速發出聲明否認,表示判決是「駁回王力宏提出之所有要求」,她的請求均獲准。沒想到王力宏又透過經紀人否認此事,表示:「紐約法院判決只有有關管轄權,並沒有涉及實質爭議判定。也沒有對方所聲明的『均獲准她的訴求』,這點我們也很無奈」。事情真相如何,仍待後續發展。

更多新聞: 彰化首例!前保險員串通5親友「偽造隔離通知書」 詐領10萬保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