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冒泡!情侶檔出遊巧遇「海上溫泉」大噴發 網驚豔:人間仙境
YouTube頻道「烙野孩」經常分享旅遊心得,日前他們在宜蘭縣龜山島,巧遇16年來最大的磺煙噴發,眼前美景讓他們讚嘆不已。(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交通部近日推出「悠遊國旅」方案,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暑假之旅,而YouTube頻道「烙野孩」的Allen和Amber日前就到宜蘭縣,搭船夜宿於海上,早早起床迎接日出,看著太陽緩緩從海平面升起,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地水面,橘色的彩霞與湛藍的海面相互輝映,讓Amber直呼像是電影中世界盡頭的場景,眼前的美景讓她瞬間放鬆身心。

更多新聞: 台灣健保無敵!港夫婦初體驗補牙、洗牙療程 見「結帳金額」超震驚


 美到冒泡!情侶檔巧遇「海上溫泉」大噴發 網讚:人間仙境
為活火山的龜山島,每當海底溫泉湧上流時,就會形成一黑一白的陰陽海美景。(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龜山島為火山島地質,目前仍有溫泉、硫氣孔等火山活動,溫泉與海水混和時,會將大海染成乳白色,因此這裡又有「牛奶海」的美名,絕美的陰陽海令旅人趨之若鶩,這次烙野孩一行人非常幸運,遇到16年來磺煙噴發最大的一次,遠遠就能看到明顯的煙霧,噴發洞口附近的海面,還會冒出大大小小的氣泡,一行人忍不住,將雙腳放進溫暖的海洋中,享受到絕無僅有的海上溫泉體驗,美景也讓網友讚嘆「如同人間仙境」、「牛奶海真的超美」、「日出真的太像在仙境」。

更多新聞: 日男環島驚見北回歸線超疑問 求解花蓮阿伯「竟得神答案」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