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多才多藝!曬「30秒彈琴片」網陶醉:有身材又有實力
啦啦隊女孩熊霓分享彈琴影片,好身材意外吸睛。 (圖/翻攝自「michelle02_14」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19歲成員熊霓擁有天使臉孔外加超兇身材,年紀輕輕就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還因為1段3分鐘熱舞影片讓她在日本走紅。熊霓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最近她就上傳了一段彈琴的影片,大秀精湛琴藝,不過她的豐滿上圍卻意外成了影片焦點,讓粉絲們看完後狂讚「有身材又有實力」。

更多新聞: 賴慧如「金曲戰袍」太辣遭網譙!陳美鳳看不下去發聲力挺:多給空間

啦啦隊女神多才多藝!曬「30秒彈琴片」網陶醉:有身材又有實力
熊霓擁有豐滿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ichelle02_14」IG)

熊霓外型亮麗,雖然是啦啦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但人氣相當高。她最近在IG分享了一段自己彈琴的影片,她彈的曲子正是歌壇天王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優美琴聲令人沉醉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熊霓身穿緊身短版T恤,大展豐滿的身材曲線,下半身還搭配了牛仔短褲,隱約露出雪白美腿,火辣身材相當吸睛。

啦啦隊女神多才多藝!曬「30秒彈琴片」網陶醉:有身材又有實力
熊霓分享彈琴影片,好身材意外吸睛。(圖/翻攝自「michelle02_14」IG)


熊霓分享這段彈琴影片,並甜喊「大家敲碗的鋼琴來了」,雖然是彈琴影片,不過豐滿身材卻意外成為焦點,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視覺與聽覺的享受」、「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了」、「好厲害,又正又可愛」、「請問鋼琴在哪」、「這首歌有額外加成」、「真的完美女神,身材好又可愛又多才多藝」、「有身材又有實力」。

啦啦隊女神多才多藝!曬「30秒彈琴片」網陶醉:有身材又有實力
熊霓表示,自己的大眼睛是遺傳自父親,強調絕沒有整形。(圖/翻攝自「michelle02_14」IG)


事實上,外型甜美的熊霓前陣子遭到網友懷疑整形,她也高EQ回覆,曬出爸媽年輕時的照片,表示一切都是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並強調別再懷疑她整形,「我跟我爸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所以說小孩不能偷生!」。接著她再PO出另一張和爸爸的合照,只見父女倆都有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也表示自己的大眼睛是遺傳自父親,直接反駁整形傳聞。



更多新聞: 「內衣女神」拐拐生日曬超仙美照!化身「純白天使」抱愛犬合照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