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淡水」 盧廣仲、魏如萱、亂彈阿翔開唱

慶祝淡水開港設關160周年,還有馬偕來台150周年,新北市文化局首次在古蹟舉辦演唱會,今晚找來金曲歌手盧廣仲、魏如萱,還有乱彈阿翔輪番上陣,吸引萬名粉絲前來朝聖,嗨翻淡水海關馬頭的周末夜,也為「港動淡水」系列活動,熱鬧揭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工投票通過 中華快遞工會:資方「若無回應」將擇期發動全台總罷工

三金歌手乱彈阿翔領頭上陣,一連串搖滾串燒,炒熱光音淡水金曲演唱會。

歌手魏如萱說,「哈囉 很多人耶。」「光音淡水」 盧廣仲、魏如萱、亂彈阿翔開唱娃娃魏如萱俏皮和觀眾打招呼,清甜嗓音,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金曲歌手盧廣仲壓軸登場,開唱前,不忘帶著樂手重溫大學母校淡大周邊景點,不改一貫「盧氏幽默」,還掏出直笛吹奏,笑翻眾人。「光音淡水」 盧廣仲、魏如萱、亂彈阿翔開唱最後再送上壓箱底自創歌曲,滿足粉絲期待。

慶祝淡水開港設關160周年,還有馬偕來台150周年,新北市文化局用演唱會打頭陣,吸引萬人朝聖。

新北市文化局長龔雅雯說,「除了今天的演唱會以外,我們後面還辦理了像牛仔的派對,另外我們也在我們的古堡裡面,辦理DJ的一個夜店趴。」

還能搭著遊艇,在淡水河遠眺古蹟群,7月底前,紅毛城和小白宮,更有牛仔派對、野餐和夜店趴活動,要讓古蹟文化,換個方式,讓民眾好好感受。

(民視新聞/唐詩晴、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夜市警鐘響起?他被「眼前1幕」嚇壞 曝3敗筆秒掀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