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警鐘響起?他被「眼前1幕」嚇壞 曝3敗筆秒掀網論戰
日前有網友逛夜市時發現,現在夜市人潮大幅下降,就連攤商也剩沒幾家,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以前滿滿的攤位,對比現在卻是很多空租!」一名高雄網友昨(8日)晚間在網路上透露,他晚上想去逛夜市,到了現場卻發現,不僅排隊人潮大幅下降,很多攤商位置也都空無一人,僅剩少數幾家還有營業,空蕩蕩的畫面讓他十分衝擊。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直言夜市敲警鐘,並曝光夜市3敗筆,掀起網上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買了個寂寞!他剖開榴槤「驚見蒜仁」哭慘了 網虧:罰跪專用的

一名高雄網友昨天晚間在PTT上發出2張照片,透露他一時興起想去逛夜市,在抵達現場後,先是發現排隊人潮減少許多,但當他越往裡面走,心裡越覺得不妙,「以前滿滿的攤位,對比現在卻是很多空租!一整個傻眼」,空蕩蕩的畫面讓他相當衝擊,不禁懷疑「是不是快倒了?」。

夜市警鐘響起?他被「眼前1幕」嚇壞 曝3敗筆秒掀網論戰
原PO抵達夜市後,被眼前這空蕩蕩的景象嚇壞了。(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全網熱議,有網友認為夜市人潮減少主要有3大點,包含貴又沒特色、環境衛生、沒冷氣還有留言提到「餐廳比夜市潮多了」、「之前去走路都很困難欸」、「天氣熱誰要去夜市 當然是百貨公司吹冷氣」、「同樣錢不如吃餐廳吹冷氣」、「後來漲到超貴,要吃飽可能要花到500元」、「旁邊的百貨倒是擠爆」。不過,另一派網友卻不這麼認為,質疑原PO是故意開戰場,「休市只有第一排有開,想帶風向喔?」、「你應該是挑一、三休市的時候去吧」、「你真的很無聊欸,拿休市照片幹嘛啦」。

夜市警鐘響起?他被「眼前1幕」嚇壞 曝3敗筆秒掀網論戰
原PO越往裡面走越覺得不妙,質疑「是不是快倒了?」,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想開戰場。(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美國隊長4》確定交棒「獵鷹」網罵翻!克里斯伊凡1句話洩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