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新婚首亮相!暖尪愛相隨 後台巧遇「緋聞舊愛」:會打招呼
陳喬恩今(9日)現身台北電影節,是她新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9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粼粼,暌違多年未公開登台的陳喬恩,首次擔任北影頒獎人,準備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她透露,回到台灣後一直有看劇本準備拍戲,至於是否有在後台遇到「緋聞舊愛」邱澤,她回答的十分巧妙。

更多新聞: 《美國隊長4》確定交棒「獵鷹」網罵翻!克里斯伊凡1句話洩心聲

陳喬恩今年3月底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登記結婚,恩愛模樣羨煞旁人。今天受訪時,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新婚心得,笑說「還OK啊」,更透露老公其實也有陪她一起來,可見2人依然甜蜜,完全捨不得分開。事實上,這次新婚後首次亮相的夫妻檔不只她,還有去年剛登記結婚的邱澤和許瑋甯,今天也將是他們婚後首次公開合體,十分令人期待!

陳喬恩新婚首亮相!暖尪愛相隨 後台巧遇「緋聞舊愛」:會打招呼
陳喬恩(左)今天首次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人,將和馬志翔(右)揭曉最佳女配角。(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陳喬恩今天身穿一襲方形領口的白色典雅禮服,讓她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清晰可見的鎖骨全都一覽無遺,整體看起來十分顯氣質,也散發出濃濃的新婚氣息。在受訪被問及懷孕一事時,她正面回應「順其自然就好」,不過,多年前曾和邱澤有過緋聞的她,被問到2人是否有在後台巧遇時,她則四兩撥千斤地回「碰到朋友會打招呼」,回答的十分巧妙。

陳喬恩新婚首亮相!暖尪愛相隨 後台巧遇「緋聞舊愛」:會打招呼
陳喬恩被問到是否有在後台巧遇邱澤時,她的回答十分巧妙。(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 安倍遇害正妹記者「直播落淚」慘遭出征!她1舉無聲回擊中國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