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轉戰新北首發聲 網力挺:好人才會有發揮的舞台
林佳龍原堅持出戰台北市,在民進黨選對會成員勸說下,點頭願意轉戰新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民進黨雙北人選,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原堅持出戰台北市,在民進黨選對會成員勸說下,點頭願意轉戰新北。出生於萬華的林佳龍也發文寫下,首都治理圈,不能只有台北,也該加重新北的角色及功能,讓新興城市領航整個台灣大步向前走;網友也紛紛力挺留言,「新北靠您了,好人才到哪都會有發揮的舞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投入桃園市長選戰首日 宣布近日「戶籍遷到中壢」

年底大選將至,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6日指出,雙北市長人選提名,會在7月17日全代會前確定。有消息傳出林佳龍願意轉戰新北,而陳時中角逐台北市長,最快下週就會提名通過。

林佳龍之前表態角逐台北市長,不選新北,但在在民進黨選對會成員積極勸說下,林佳龍態度鬆動,表示為了成全黨中央大局,願意轉戰新北,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呼聲最高的陳時中,預計下週三中執會就會正式通過提名。

稍早林佳龍發文分享,友人攝影送給他「大台北寫真」的照片,並留言寫下,就城市治理、跨域治理而言,首都治理圈,不能只有台北,也該加重新北的角色及功能,並讓這座新興城市領航整個台灣大步向前走。「雙北首都圈~台北、新北,2022年7月8日,清晨拍攝於陽明山上。佳龍的出生地萬華,就位於畫面的中央處,橫跨雙北的淡水河畔」。

網友也紛紛力挺留言,「好人才到哪都會有發揮的舞台!」、「團結勝選,雙北雙贏!」、「新北靠您了」、「只要理念不變,那裡都需要您,加油!」、「佳龍加油。翻掉侯XX」


快新聞/林佳龍轉戰新北首發聲 網力挺:好人才會有發揮的舞台
林佳龍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悼好友安倍是最挺台的日本友人 陳水扁憶319槍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