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緊咬論文還到中華大學踢館 林智堅:不要再「竹篙湊菜刀」
林智堅喊話,希望抹黑和攻擊的人不要再「竹篙湊菜刀」。(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緊咬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中華大學和台大國發所的論文不放,不僅到中華大學踢館,還指控中華大學是民進黨黨校,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甚至還酸中華大學是「幾流大學」。林智堅今(9)日受訪時表示,希望抹黑和攻擊的人不要再「竹篙湊菜刀」,且中華大學創辦人是國民黨籍的前新竹市長林政則創立,國民黨不應抹黑校園,抹煞中華大學在學術上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因敬老金槓上 黃珊珊嗆蔣萬安:別開空頭支票

國民黨緊咬林智堅論文不放,還稱中華大學是民進黨黨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更帶著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到中華大學踢館,眾人在現場喊「政黨退出校園」但下一秒又高喊「林耕仁當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痛批林智堅,但費鴻泰則是將炮口對準中華大學,狂嗆,「真的不知道,中華大學現在要變成幾流的大學,一流二流三流,還是不入流?」

林智堅今到中壢仁海宮參香祈福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在中華大學求學時候,當時董事長其實不是國民黨所謂的有民進黨籍董事長,而且中華大學的創辦人是前新竹市長林政則先生,是地方仕紳共同創辦,30幾年來也培育很多人才,希望國民黨政治力不應該介入校園,更不應該抹黑校園,不可以因此抹煞中華大學這麼多年來在學術上貢獻。

媒體也追問,王鴻薇稍後又要召開記者會。林智堅指出,中華大學論文他昨天已經正式提供資料,是在6月26日做口試論文,已經有很明確資料提供給媒體,論文要在6月26日口試,其實在5月已經完成論文,因為也要跟口委約時間,這是論文簡單的ABC,另外口試論文完成後當然也會有一些修正,希望有心要製造話題,抹黑和攻擊的人,不要持續魚目混珠,「竹篙湊菜刀(台語)」。

針對台大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將會調查一事,林智堅強調,他在第一時間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2個論文都是在指導教授指導下由他自己把2個論文完成,第一時間2個學校的指導教授都聲明認同也了解當時計畫參與和論文的撰寫做法是合情合理。

林智堅重申,台大論文他是原創者,所有資料都是來自於他在2014競選市長所做的民調資料,在陳明通老師介紹下將資料借給余正煌先生,所以「我就是原創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 黃珊珊:記取教訓、別讓仇恨隱藏社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