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笑聲!呆萌妹開錯車門「尷尬狂奔」 哥全程目睹爆笑讓路人看傻
一名網友分享妹妹開錯車門的糊塗事跡,而他的魔性笑聲也成為亮點,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toaoeex78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路上不乏可看到民眾分享,自己開錯車門的尷尬經驗。日前TikTok上一名網友,便分享了自己妹妹的糊塗事跡,他去接送妹妹時,看見她相當自然的走向前車,並嘗試打開車門,卻發現不是他,下秒妹妹拔腿狂奔,讓他看了發出魔性笑聲,猖狂大笑,讓一旁路人都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曾想放棄學中文!留學生曝日本人學「這個詞」最難 網驚:完全沒想到


魔性笑聲!呆萌妹開錯車門「尷尬狂奔」 哥全程目睹爆笑讓路人看傻
妹妹從以為哥哥的車停在門口,便一派輕鬆的走過去開車門,卻發現搞錯人,下秒尷尬奔逃。(圖/toaoeex78提供)

妹妹從一棟建築走出來後,以為停在門口的車是哥哥,便一派輕鬆的走過去,接著想打開車門,卻發現車門上鎖,這時停在後方的哥哥按了下喇叭,妹妹才發現開錯車門,尷尬奔逃,讓哥哥笑翻。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留言分享出糗經驗,「我之前也上錯車 但是車主沒發現」、「我曾遇到兩台車的都上錯,前面那台車的人開了我們家的車門,我媽開了人家的車門。」、「這笑聲,是兄妹沒錯」。



更多新聞: 日本業者曝「1模式」恐比冷氣更耗電!想省電靠「這2招」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