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大學生開箱廖老大飲料店 超真實評測網笑:小心變消波塊
YouTuber Dinner lin以及Tony日前購買8款廖老大飲品,實際開箱評測,超真實的發言,讓網友們看了不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因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嗆聲台灣沒有快車,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500萬改造「打龜號」,並已8.72秒成功超越杰尼龜8.93秒紀錄,一戰成名後,廖老大人趁勢推出「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並開放讓人加盟,創造不少話題。YouTuber Dinner lin以及Tony日前購買8款廖老大飲品,實際開箱評測,喝到其中一款要價100元的飲料時,過於真實的反應,讓網友們看了不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直呼「小心變成消波塊」。

更多新聞: 核廢料竟能喝?一中街「隱藏菜單」嚇壞網友 老饕狂推:台中人回憶欸

Dinner lin以及Tony一共點了8杯飲料,分別為「老大紅茶」、「古早冬瓜青」、「打龜綠茶」、「阿娘喂」、「多多綠茶」、「椰果鮮奶茶」、「小蜜蜂」以及「詐欺ㄟ」,其中「詐欺ㄟ」一杯要價100元,是其中價格最高的飲品,但他倆試飲第一口後,都嚐不出任何味道,Dinner lin甚至覺得喝起來就跟「水」一樣,上網查詢後才知道,「詐欺ㄟ」原來是讓店員自己隨便調的飲料,讓Dinner lin忍不住抱怨:「這個我是喝不下去啦!」

阿娘喂!大學生開箱廖老大飲料店 超真實評測網笑:小心變消波塊
Dinner lin覺得「詐欺ㄟ」喝起來就跟水一樣,上網查詢後才知道,這款手搖飲原來是讓店員自己隨便調的飲料(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Dinner lin及Tony的評測經分享後,其真實反應與言論,也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紛紛留言直呼「只能說真佩服你們年輕人的勇氣」、「小心變成消波塊」、「你以後可能要戴安全帽睡覺了」、「超好笑的真心話」。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A330neo首航!座椅203公分能全躺平 網美一試嗨喊:好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