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機車後輪磨出「生命線」!網見「1亮點」全歪樓:抱歉我膚淺了
機車後輪磨出「生命線」,讓後方駕駛看了有些擔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機車人口眾多,無論走到哪都能看到騎機車的民眾,堪稱「機車王國」!不過近日有網友等紅燈時,卻發現前方一對年輕男女騎的機車「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後輪已經磨出「生命線」,讓他看了有些擔心,想不到網友們卻看錯重點狂歪樓!

更多新聞: 曬比基尼辣照寵粉!謝忻綠島15天三點式泳裝曝光 粉絲嗨喊:太犯規啦!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中的年輕男女騎著機車正在等紅燈,不過後輪卻磨損得超嚴重,可以看到輪胎已磨出「生命線」,也讓原PO忍不住開玩笑說「年紀輕輕,卻很勇敢!」。據了解,輪胎「生命線」其實就是輪胎安全線,若是輪胎磨損到可以看到安全線時,就代表該換輪胎了,以免發生危險。

情侶機車後輪磨出「生命線」!網見「1亮點」全歪樓:抱歉我膚淺了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全都「看錯重點」狂歪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替妹子擔心摔車後腳的傷疤…」、「有錢買車,沒錢保養」、「年紀不大,但膽子倒是不小」,不過也有人看錯重點,把焦點全放在後座女乘客,笑說「抱歉,我膚淺了,我只注意到妹子的腿」、「車上載著『事業線』就忘記『生命線』了」、「看到留言才知道重點」、「我一直看他的腿想說怎了XD」、「下次馬賽克請打車牌就好」。

更多新聞: 產後1年近況曝光!王思佳挨酸「不好看」正面反擊:我確信我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