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冒「灰黑色女鬼」只有她看得到!郎祖筠曝:從此體質變了
郎祖筠在臉書分享撞鬼經驗,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年7月29日適逢農曆7月1日「鬼門開」,民間也流傳著諸多禁忌,過去曾大膽實驗都市傳說,使用轉盤式電話連續撥打10個0的郎祖筠,近期也在臉書分享自己遇到的詭異經驗,原來她小學四年級時,家中竟出現一隻灰黑色女鬼,讓她飽受驚嚇,最後還是靠著菩薩顯靈才得到解救。

更多新聞: 情侶機車後輪磨出「生命線」!網見「1亮點」全歪樓:抱歉我膚淺了

郎祖筠7日在臉書分享恐怖經驗,透露她從小就愛聽鬼故事、膽子也特別大,極少有鬼故事嚇得了她,「直到小學四年級,我家來了一隻鬼…」,郎祖筠仔細描述這隻鬼的外型,「這隻整身呈現灰黑色的女鬼(對,我知道是女的…),嚴格說也不是『整身』,因為膝蓋以下,漸層模糊」。

家中突冒「灰黑色女鬼」只有她看得到!郎祖筠曝:從此體質變了
郎祖筠分享撞鬼經驗大受好評。(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最恐怖的是,『她』就鑲在餐廳跟浴室間的牆角,懸在半空、頭垂的低低的,一頭乾燥亂髮遮著臉」,郎祖筠指出,她始終看不到女鬼的容貌,也透露其實在這隻鬼出現前一個禮拜,曾發生兩件怪事,然後她就突然掛在牆角,她回想當時場景「一掛一年,一家四口就只有我看得見她,能想像這一年,我過得多慘…」。

郎祖筠說,最終還是靠著菩薩顯靈,才解救這一年的驚恐,不過從此她的體質也出現了變化,而在文章的結尾,郎祖筠還賣了一個關子「至於是哪兩件怪事以及這一年家裡發生些什麼,容我在8月即將開播的podcast 裡詳述」。

郎祖筠精彩的親身經歷曝光後,嚇壞了不少粉絲,也期待後續故事發展,「看前言,就開始怕了怎麼辦」、「好想聽郎姊講故事,但又好害怕喔」、「郎姊已經要農曆七月了啦!吼~」、「蛤蛤蛤~可是我不敢聽」、「哇!姐您好勇敢…我這些年也遇到很多,但都不太敢講,您直接開節目,猛………..等著聽您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曬比基尼辣照寵粉!謝忻綠島15天三點式泳裝曝光 粉絲嗨喊:太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