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幫母親過94歲生日!安倍3兄弟久違相聚卻成「最後合照」
安倍晉三6月14日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寫道「好久沒有三兄弟聚在一起」,如今卻天人永隔。(圖/翻攝自安倍晉三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上午於奈良出席助選活動,卻在演講過程中遭槍手從後方開槍攻擊,緊急送醫後仍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03分過世,死因為動脈損傷導致失血過多,享壽67歲。安倍遇刺身亡消息傳出後,就有網友翻出安倍上月的推特PO文,原來安倍家三兄弟上月才久違聚在一起替94歲母親慶生,如今卻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TWICE Mina上身只圍「1條布」?雪白美背被看光 粉絲全辣暈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外界,過往推特貼文也被翻出,他6月14日才在推特分享溫馨全家福照,一家人開心圍在餐桌旁,一齊替94歲母親慶生,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安倍也寫下「今天是母親的94歲生日,好久沒有三兄弟聚在一起,開心聊著小時候的事」,看上去十分幸福。

想不到才隔不到一個月,就傳出安倍遭41歲前海上自衛隊員山上徹也持槍攻擊身亡的消息,讓一家人再也無法像當時一樣團聚,從此天人永隔。據了解,安倍的母親看到槍擊消息後當場痛哭,他的妻子安倍昭惠則是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從東京趕往奈良探視,並在下午4點55分左右抵達醫院,院方則在下午5點03分宣布死亡,時間僅隔8分鐘,就有日媒指出安倍苦撐這麼久,就是為了見妻子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 蘋果「斷頭」MacBook還能用?他巧手變身「類Mac Mini」大讚:CP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