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砸8000萬買豪宅「當書房」!Joeman一看收藏傻了:不就比這一棟貴了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開箱自己北市文山區的百坪「書房」。(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近期與知名YouTuber「Joeman」拍片,開箱自己北市文山區的百坪「書房」,除了要價驚人外,裡面更是擺了不少吳淡如珍藏的珠寶、畫作,金額曝光後讓Joeman當場愣住「你這樣不就比這一棟貴了!」。

更多新聞: 產後1年近況曝光!王思佳挨酸「不好看」正面反擊:我確信我真的很好看

Joeman近日上傳新片,開箱吳淡如位在文山區的豪宅書房,吳淡如透露「我看了一眼我就決定,不管我有沒有錢,我要買下來當書房!」,100多坪的房子花了8000多萬元,其中在裝潢的部分,吳淡如笑說由於建商的老闆是她EMBA的學長,省了不少錢,另外房價部分也有請弟弟贊助。

吳淡如砸8000萬買豪宅「當書房」!Joeman一看收藏傻了:不就比這一棟貴了
Joeman被吳淡如收藏的價格嚇到,驚呼「你這樣不就比這一棟貴了!」。(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吳淡如聊到家中裝潢時,透露雖然這棟房子已經買了一年多,老公和小孩不時也會來串門子,不過她都會說「不要有生活感」,因為如果要用來寫作,房內放置的東西最好都不要跟自己有太多關係,「我喜歡那種心無旁鶩,我不在現實世界的感覺」,她也笑稱自己佔據了所有房間,整間房子都是她的書房。

除了裝潢外,吳淡如也分享家中收藏,從牆上畫作介紹到家中珠寶,在電視牆上放了不少珍貴畫作,另外還有一個專門放珠寶的保險箱,打開一看讓Joeman瞬間驚呼「你這樣不就比這一棟貴了!」,被珠寶盒的價格給嚇了一大跳,吳淡如也回說「差不多」,讓Joeman哭笑不得。吳淡如也加碼分享珍藏的4克拉黃鑽,要價高達1000萬。


更多新聞: 改打棒球好挫折!年紀最小老挨罵 「體壇周子瑜」2度淚灑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