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訂單要他嗆北市刑大警「吃穢物」!外送員不照做竟收負評
外送員送餐之餘,有時還得應付客人的奇葩要求。(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真的別為難外送員!隨著外送越來越便利,有些民眾點餐時,也會提出各種「奇葩要求」,有時也會造成外送員不小困擾。近日有外送員收到一張外送單,要求送餐到台北市刑警大隊,還備註要求外送員罵對方「吃大便」,還打包票說「出事我負責」,讓外送員看了氣炸「叫外送員做這件事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更多新聞: 送亡夫到增上寺!安倍遺孀「悲痛神情」曝光 守靈儀式晚間舉行

外送員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透露最近收到一份外送單,要他送餐到北市刑大,不過在顧客備註卻寫上「看到他幫我叫他吃大便、罵完跟我說,出事我負責、有小費」,還傳訊息說「記得是叫XXX吃大便,不要罵錯人」,如此奇葩的要求讓他傻眼「要叫別人吃大便是不會自己打電話或當面講喔!叫外送員做這件事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送餐到北市刑大!顧客要他嗆收餐者「吃大便」 外送員不照做竟收負評
客人的奇葩要求讓外送員看傻眼。(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透露,過去送餐幫顧客講祝賀詞是蠻多的,如今卻遇到這種奇怪的要求,讓他忍不住怒轟「為難外送員很好玩嗎?啊沒幫你,還直接負評,外送辛苦維持良好評價,遇到這種的也算奇聞怪事吧!」。

外送員辛酸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氣炸,「客人都不敢自己講了,他會負責才奇怪」、「如果真的是送到刑大,就太剛好了,直接給刑大看,讓刑大去查,因為這是最有力的證據」、「直接給對方看內容就好了」、「直接給對方看內容,然後直接報警了啊」。

更多新聞: 羽球/「黃金男雙」滿血回歸!最新身體狀況曝光 下一步出戰新加坡公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