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首爾街頭捕獲「野生湯唯」!42歲絕美近況曝光:狀況太好了吧
湯唯主演的《分手的決心》即將在台上映,讓粉絲們好期待。(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湯唯主演的電影《分手的決心》即將在台上映,在劇中他與南韓男星朴海日有著不少精彩對手戲,導演朴贊郁更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肯定,讓影迷們非常期待!近日有粉絲在首爾街頭巧遇湯唯,散發迷人自信風采,讓粉絲忍不住當場大讚「湯唯姐好漂亮呀!」。

更多新聞: 寵粉無極限!周曉涵火辣「內在美」大放送 粉絲全看暈:太完美了

42歲的湯唯2014年和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一家三口一起定居在南韓生活,儘管今年2月時曾傳出婚變消息,不過湯唯隨即透過經紀公司澄清「一家三口感情很好」,打破婚變謠言。近期為了新電影《分手的決心》勤跑宣傳的湯唯,10日也在IG曬出她現身戲院謝票的照片,感謝觀眾們的支持。

粉絲首爾街頭捕獲「野生湯唯」!42歲絕美近況曝光:狀況太好了吧
湯唯親切回應粉絲,展現親民風範。(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近日也有粉絲在南韓首爾街頭巧遇「野生湯唯」,只見她身穿綠色連帽上衣搭配牛仔褲,一身休閒打扮卻仍掩蓋不住女神風采,讓粉絲當場興奮大喊「湯唯姐好漂亮呀!」,湯唯也轉頭揮手微笑回應,展現女神親民風範。

粉絲首爾街頭捕獲「野生湯唯」!42歲絕美近況曝光:狀況太好了吧
粉絲在首爾街頭巧遇湯唯,興奮向偶像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粉絲盛讚「湯唯真是大美女」、「妝容好美!狀況好得不得了呀」、「真好看啊湯湯」、「在國外也很自在呢」、「這種自然真實的風格,看了好舒服呀」、「不愧是女神呀!」。

更多新聞: 送亡夫到增上寺!安倍遺孀「悲痛神情」曝光 守靈儀式晚間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