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黃金男雙」滿血回歸!最新身體狀況曝光 下一步出戰新加坡公開賽
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下一步動向曝光。(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月初出戰馬來西亞大師賽,卻在比賽前一天傳出雙雙確診消息,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向大會通報並無奈宣告棄賽。王齊麟今(11)日也發文向粉絲報告「麟洋配」下一步動向及身體恢復狀況,即將告別馬來西亞,喊話「希望下次能以更好的狀態再回到馬來西亞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 桌球/出戰WTT匈牙利賽!林昀儒「童年嫩照」曝光粉絲全融化:也太可愛

王齊麟今(11)日在臉書PO文,與粉絲們分享下一步動向,寫道「今天要跟馬來西亞道別,出發至東南亞賽事的最後一站新加坡公開賽」,也透露兩人經過一週的隔離後,除了喉嚨還有痰、還會咳嗽外,身體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最後也喊話「希望下次能以更好的狀態再回到馬來西亞與大家見面」。

羽球/「黃金男雙」滿血回歸!最新身體狀況曝光:恢復的差不多了
「麟洋配」日前傳出確診後,目前身體狀況已恢復。(圖/翻攝自李洋臉書)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12日開打,「麟洋配」將在首輪碰上第一次交手的挪威組合Torjus Flaatten/Vegard Rikheim,而在新加坡公開賽結束後,緊接著將在19日出戰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與台灣球迷相見歡,也讓人期待兩人康復後會繳出怎樣的好表現。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加油打氣「下一站加油」、「麟洋加油,保重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為優先!真的沒事了再回歸賽場!祝新加坡的賽事一切順利」、「新加坡站加油!臺灣好男兒」、「加油加油,你們可以的」。

更多新聞: 送亡夫到增上寺!安倍遺孀「悲痛神情」曝光 守靈儀式晚間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