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小悲劇了…蠟筆小新風箏慘摔「露大象」索性躺平!網笑:正常發揮
宜蘭「冬山風箏嘉年華」爆笑插曲,有蠟筆小新造型風箏意外倒地,還把「大象」露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又被稱為「風箏的故鄉」,去年因為疫情喊卡的「冬山風箏嘉年華」,今年也終於順利復辦,不過活動過程也出現爆笑插曲,就有許多風箏因為現場風太小導致「不幸翻車」,甚至還有蠟筆小新造型風箏「慘摔在地」,還意外把「大象」露出來,超尷尬卻異常逗趣的場面,讓民眾看到全部笑歪!

更多新聞: 台男大鬧華航「暴走脫褲」畫面曝光!空服員急求救:有人能幫忙嗎?


風太小悲劇了…蠟筆小新風箏慘摔「露大象」索性躺平!網笑:正常發揮
蠟筆小新造型風箏意外倒地,連「大象」都露出來見客,讓現場人員忙翻。(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參加「冬山風箏嘉年華」看到的趣事,圖片中能看到蠟筆小新造型風箏似乎升空不順利,最後可憐的倒栽蔥頭部著地,還把雙腿間的「大象」露出來見客,現場人員似乎也束手無策,超逗趣畫面曝光,也讓網友笑翻!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狀態很符合人設」、「小新哭哭」、「小新正常發揮」、「應該是中暑了」、「睡午覺時間到了」。

風太小悲劇了…蠟筆小新風箏慘摔「露大象」索性躺平!網笑:正常發揮
蠟筆小新造型風箏倒地露出「大象」,網友笑說「小新又正常發揮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而遭殃的當然也不只小新一人,留言處還有網友貼出多個造型風箏翻車的慘樣,就連遠從紐西蘭抵台特別展出的「16公尺鯨魚風箏」,也在現場「擱淺翻肚」,另外還能看到「龍貓公車風箏」也像發生車禍般90度倒地,實在是天空不作美,但意外造成風箏東倒西歪的奇觀,網友也沒怪罪主辦單位,反而覺得超有「笑」果!

風太小悲劇了…蠟筆小新風箏慘摔「露大象」索性躺平!網笑:正常發揮
遠從紐西蘭抵台特別展出的「16公尺鯨魚風箏」意外翻車,「龍貓公車風箏」也無法倖免。(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這些大型風箏除了要飛得高之外,更要「飛得漂亮」,不過放風箏非常依賴當時場地的氣流狀況,如果不巧剛好風太小,很容易就會讓這些風箏淪為「地面造景」,所幸活動最後風箏都有順利升空,成功讓一年一度的「冬山風箏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彰化首例!前保險員串通5親友「偽造隔離通知書」 詐領10萬保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