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慶祝安倍遇刺!北大台灣留學生怒譙「無恥」 舔共女星竟喊肉搜
劉樂妍近年來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也不時發表親中言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街頭助選時遇刺,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引來全世界一片譁然,數萬名網友也湧入安倍晉三的推特哀悼,表達對安倍離世的悲痛!不過在中國卻呈現截然不同的情景,竟然在網路上大肆慶祝,讓人看了超傻眼,一名在北京大學求學的台灣王姓博士生看不下去留言開罵,卻遭舔共藝人劉樂妍鼓吹肉搜。

更多新聞: 蘋果「斷頭」MacBook還能用?他巧手變身「類Mac Mini」大讚:CP值非常高

在安倍遇刺身亡消息傳出後,中國網友們卻開始大肆慶祝,留言說「這是個令人高興的事」,一名在北京大學讀書的台灣王姓博士生看不下去,留言怒轟「X你X你真的是厚顏無恥」,結果對方反嗆「北大什麼時候開始培養親日的台獨分子了」,甚至強詞奪理說「你罵我說明我做的是對的」。

小粉紅慶祝安倍遇刺!北大台灣留學生怒譙「無恥」 舔共女星竟喊肉搜
劉樂妍鼓吹肉搜在中國讀書的台灣博士生。(圖/劉樂妍微博)


對此,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台灣藝人劉樂妍,也在網路上轉發相關截圖,鼓吹中國網友肉搜「我讓你火!兄弟姊妹們,轉起來,這個人居然在北大念博士呀,這樣子的人居然能念北大?人肉他」,不過貼文曝光後,卻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反勸「別這麼說,舉報會被禁言的」、「你冷靜點,人肉是違法的」、「姐,注意語言藝術,這麼號召,可能被禁言」,劉樂妍稍後才把「人肉他」字眼去掉。

中國網友脫序的行為,連港星黃秋生也看不下去,日前也在臉書發文,「一個道德敗壞的人,唯一讓他高興的事,便是别人倒霉」,被外界解讀為在批評小粉紅的失控行為。


小粉紅慶祝安倍遇刺!北大台灣留學生怒譙「無恥」 舔共女星竟喊肉搜
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要劉樂妍冷靜點。(圖/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 金正恩執政滿10年!國際援助規模大縮水「僅剩1.3%」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