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放警衛室被偷!保全一句「年輕人別計較這麼多」網全怒
疫情爆發後,不少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外送桌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為了減少人與人的接觸,不少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警衛室前的桌子上,再由民眾自行取餐。近日有民眾點了外送後,準備取餐時卻發現餐點不翼而飛,聯絡社區保全請求協助,對方竟嗆說「年輕人不要計較這麼多」,讓他超傻眼,「今天是我的東西被偷啊大哥,突然檢討我幹嘛啊!」。

更多新聞: 小粉紅慶祝安倍遇刺!北大台灣留學生怒譙「無恥」 舔共女星竟喊肉搜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透露自己6日點完餐後,開車會到社區時恰好看到餐點已經擺在警衛室旁的外送桌上,外送員也通知送達,想不到他停好車準備拿餐時,卻發現餐點已經憑空消失了,他原本想說是有人拿錯了,在現場等了20分鐘,卻遲遲不見人影,最後只好向社區保全求助,結果對方只回了一句「監視器死角」,並未提供進一步的協助。

外送放警衛室被偷!保全一句「年輕人別計較這麼多」網全怒
民眾餐點被偷,社區保全卻反嗆「年輕人不要計較這麼多」,也不積極幫忙解決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不死心,隔天早上又與管理室聯絡,結果另一位保全接起電話後,「披頭先問我幾歲,問完後就說年輕人不要計較這麼多不懂事」,讓他當場傻眼,不解自己只是想反映東西被偷了、請總幹事聯絡,「今天是我的東西被偷啊大哥,突然檢討我幹嘛啊!」,想要向總幹事反映,對方卻說「不要鬧到總幹事那」就掛了他電話。

原PO不解,「我就想問桌子就在您警衛室前面,上方及附近的監視器也非常多,這樣的情況下東西都能被偷跟我說找不到?聽到我才二十幾歲就檢討被害者不懂事?這就是貴保全公司所派出保全的素質嗎?」,不滿住戶明明繳了管理費,發生了事情卻得到這種回應,怒轟「治安何在,保全的意義何在?」,認為至少該貼個告示提醒其他住戶,而不是「搞得好像我東西被偷跟你們反應像我在找碴一樣就算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他打抱不平,留言說「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吧」、「什麼叫做年輕人不要計較這麼多?」、「保全太扯了」、「東西被偷干被害人年紀啥關係?」,原PO也在後面補充,找警察後對方也說沒有畫面應該抓不到,為了不浪費社會資源,最後決定作罷。

更多新聞: 安倍遭刺殺中國網友竟「普天同慶」!黃秋生感慨1句話萬名網友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