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創作者基地開幕 李永得酸北市府獅子大開口

文化部長李永得出席台灣動畫創作者基地開幕式,透露蔡政府極為重視動畫產業未來發展,除了目前進駐的8家業者,期待後續因為群聚效應,產生更多跨界結盟的機會,不過李永得也不忘暗酸台北市府,在園區規劃4公頃古蹟基地,還要他們回饋2公頃地,根本就是獅子大開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視導聯合艦隊作戰中心 要求掌握週邊動態「確保台海安全」

穿上特殊服裝,舞者一舉一動被精準捕捉,投放到動畫上,另一間教室,動畫師正賣力產出新角色,動畫創作者基地正式啟動,開幕式結合文創市集,熱鬧非凡。

鮮花搭建成畫框造景,連同各種手工藝品,展現藝文創意者跨界合作結晶,動畫創作者基地落腳在空軍總司令部舊址,文化部長李永得還被總統點名,前來見證。

不過話風一轉,李永得不忘暗酸台北市政府,整個基地總計7公頃,4公頃被北市府規劃成古蹟基地,不能動,卻還要文化部再交出2公頃回饋,根本就是獅子大開口。
儘管不滿,但最後還是要大家逛得盡興,更預告,明年園區將被作為國際級文化機構,就是要展現科技、藝術和古蹟,多元並進的新可能。

(民視新聞/唐詩晴 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遇刺身亡!奈良縣警本部長鞠躬道歉 坦承「警備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