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育成披光芒戰袍首亮相 替補上場敲2安打
張育成替補上場,繳出3打席2支安打的好成績。(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隊後成績不盡理想,又輾轉到坦帕灣光芒隊。今天是張育成披上光芒隊球衣後首次出賽,張育成替補上場,繳出3打席2支安打的好成績,不過終場光芒隊以4比5敗給紅人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史時刻! 台灣首支「混合式類衛星載具火箭」屏東旭海成功升空

張育成遭到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之後,轉戰匹茲堡海盜隊,不過張育成在海盜隊出賽18場49個打席,打擊率只有1成67,上壘率2成86,遭到海盜隊DFA。隨後坦帕灣光芒隊宣布網羅張育成。 

光芒隊今天作客隊上紅人隊,張育成在1局下因先發游擊手手部不適替補守備,張育成守二壘,游擊手由沃爾斯(Taylor Walls)移防。

張育成替補上場後首打席吞下三振,第二打席再度對上紅人投手格林(Hunter Greene),張育成鎖定一顆161公里的速球,敲出內野滾地安打。

張育成第三打席,在8局上半面對吉博特(Ian Gibaut),敲出一支二壘方向滾地安打,該局光芒隊拿下2分,光芒隊以3比0取得領先。不過8局下半牛棚失守,一口氣失掉3分讓比賽回到原點。

雙方9局都未得分進入到延長賽,10局上半張育成退場,光芒隊率先拿下1分領先,不過紅人隊10下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以5比4擊敗光芒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耳邊不斷喊安倍晉三小名! 閨蜜曝昭惠夫人心聲:到現在還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