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理髮「像被狗啃」耳朵還割傷!她曝兒「後腦開洞照」:孩子對不起
網友對兒子百元理髮的成果很不滿意,她發文抱怨「跟狗啃的一樣」,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百元理髮店靠著快速的服務和便宜的價格,成功在台灣養出一票固定顧客,通常理髮師在下刀前也會跟客人討論造型,不過最近有名女網友抱怨,說第一次帶兒子去百元理髮,沒想到被剪得「跟狗啃一樣」,甚至兒子的耳朵還被割傷,讓她心疼的說「媽媽覺得對不起你!」。

更多新聞: 玩命耍帥?重機騎士總統府前「翹孤輪」超囂張!悲慘下場曝光


百元理髮「像被狗啃」耳朵還割傷!她曝兒「後腦開洞照」:孩子對不起
網友抱怨百元理髮店剪的「跟狗啃一樣」,成品照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表示「看起來像沒剪完」。(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第一次帶兒子到百元理髮店,沒想到結果「跟狗啃的一樣」,說要「修短」卻被剃了一個大洞,讓原PO形容「比我自己幫忙亂剪還要糟糕50倍」,本來還看店員是個年輕人,想說剪的應該會比較時髦一點,但是最後左右兩邊剃的長短不一,請店員重修才變得差不多長,過程中甚至還割傷兒子耳朵!原PO還說,很怕會越弄越糟糕,所以趕快把人帶走,「孩子~媽媽覺得對不起你!」,真的傻眼到忍不住來抱怨,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網友看到成品照也紛紛留言,「看起來像沒剪完,是不是要再充值100元才能解鎖完整服務?」、「這個根本還沒剪完吧!怎麼可能剪這樣」、「這是狗沒啃完」、「藝術不是人人都可以懂的」。不過也有網友為店家抱不平,表示「去百元剪髮妳想多時髦?」、「這位媽媽不要這麼小氣,百元快剪不是沙龍店」、「要剪造型去沙龍好嗎?何苦為難百元店,難道你去夜市會點3分熟的牛排嗎?」、「不是每家100元都是這樣,也是有很不錯的百元理髮」。

百元理髮「像被狗啃」耳朵還割傷!她曝兒「後腦開洞照」:孩子對不起
一名媽媽帶兒子去百元理髮,但她對成品很不滿意,還忍不住發文抱怨「跟狗啃一樣」。(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王心凌、張棟樑驚喜獻唱「小烏龜」 網嗨:勾起16年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