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張棟樑驚喜獻唱「小烏龜」 網嗨:勾起16年回憶殺
張棟樑王心凌合體現身直播。(圖/翻攝自老實膠帶OneTake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王心凌出道20年被封為「甜心教主」,不只是少男們的初戀,她也是少女們的榜樣,人氣依舊不滅,王心凌憑藉著陸綜再次人氣爆棚,她用《愛你》帶領大家回憶少男們的初戀!最近與曾經的螢幕情侶男主角張棟樑一併登上熱搜,讓許多人粉絲敲碗,希望兩人能再度合體,在本月8日王心凌與張棟樑在贊助直播中驚喜連線,不僅演唱劇中歌曲《小烏龜》,也分享當年兩人拍攝的幕後趣事,再度掀起話題回億殺更是滿滿湧現。

更多新聞: 原來喝水有技巧!美女營養師一招教你正確喝水方法「切記勿一次灌」


王心凌、張棟樑驚喜獻唱「小烏龜」 網嗨:夢回16年前滿滿回憶殺
張棟樑王心凌一起獻唱《小烏龜》。(圖/翻攝自老實膠帶OneTake微博)


在8日的直播中,隔空與張棟樑合體的王心凌難掩興奮忍不住大喊:「張棟樑!好久不見。」,兩人在16年前首次合作偶像劇《微笑Pasta》後,便成為好友的他們,在直播中更大聊當年拍攝時的幕後祕辛,並說到當時第一場戲就拍吻戲,立刻打破彼此尷尬氣氛,談及拍攝《微笑PASTA》也讓兩人立刻回憶湧現,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王心凌、張棟樑驚喜獻唱「小烏龜」 網嗨:夢回16年前滿滿回憶殺
王心凌出道20年被封為「甜心教主」人氣依舊不減(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最後兩人也重現劇中男主角「何群」罵女主角「成曉詩」的經典對話,令粉絲興奮不已,在直播中紛紛又開始敲碗想聽《小烏龜》,張棟樑也應粉絲需求,感動說道「當時是何群為了幫成曉詩加油,而創了這首歌,而這次是張棟樑幫王心凌加油,希望你之後的公演都可以順利」,張棟樑超暖的舉動,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兩人也模擬《微笑PASTA》海報裡,拿著叉子一起對視的動作也讓網友激動表示「要再去看這部劇一次了」、「夢回16年前」、「好感人嗚嗚嗚,這真的是回憶殺」。



更多新聞: 最美皇后秦嵐大秀「貼身小背心」逆齡身材曝光 網喊:老婆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