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發電機蕭亞軒「狗咬傷疤」復原照曝光 粉絲激喊女明星最勇敢
蕭亞軒今曬出被狗咬傷後的疤痕照。(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歌手蕭亞軒在華語歌壇出道超過20年,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有戀愛發電機的封號,鮮少出席活動的她,日前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回歸向粉絲正式宣告「Elva is back」,成為金曲獎熱門話題之一,她今天在IG分享自己的素顏照片,臉上明顯有愛犬咬傷的疤痕,並寫下「這是我發生意外之後沒有上妝的樣子,但我已經用好睫毛。」,粉絲看了貼文後並稱讚蕭亞軒「沒有臉妝依然女神」及「女明星最勇敢!」。

更多新聞: 捕獲「童顏女神」張娜拉蜜月中 閃穿情侶裝與老公「身高差」萌翻網友


戀愛發電機蕭亞軒「狗咬傷疤」復原照曝光 粉絲激喊女明星最勇敢
蕭亞軒有輕微的疤痕但皮膚狀態依舊保持的非常好。(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是出名的「愛狗狂魔」,目前家中有5隻愛犬,平時還會請司機接送洗澡等,對愛犬是相當疼愛,在去年2月中被愛犬咬傷後入院手術,住院2個月,並PO出無遮掩的臉頰傷疤照,從是左臉從鼻子下緣到接近下巴的位置,形成一道長長的疤,傷勢頗為嚴重,她也曾受訪中提到住院時,有3天很厭世,「只能躺著都不能動」,後來連說話、哭或笑、挖鼻孔都會痛,並說自己的臉細胞壞死,還在養皮,她也提到自己,當時對外出,是相當恐懼完全不敢出門,後來才逐漸打開心房,願意外出採買逛街,她今天在IG分享自己的近況,寫下「這是我發生意外之後沒有上妝的樣子,但我已經用好睫毛。」,照片中可以看到蕭亞軒的素顏照,還是有輕微的疤痕,但皮膚的狀態依舊保持的非常好。

貼文PO出後粉絲也鼓勵蕭亞軒,「女明星最勇敢!愛你」、「不管怎樣都很美!」、「不要在意不重要的人酸言酸語,沒有必要跟他們解釋」、「最美的女明星」、「心疼!elva快快好起来!」,看的出來粉絲相當關心蕭亞軒的現況。


更多新聞: 紙箱驚見老虎呆萌「秀出一顆頭」 SOP動作網友融化:是大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