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靠「茅山和合術」追回前女友…砸3千買稻草人施法!悲慘下場曝
一名網友想跟前女友復合,卻誤信旁門左道,花大錢買了稻草人後才驚覺受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許多情侶在分手後都會想辦法復合,可能是坐下來好好再溝通一次,或者送上一份賠禮,不過最近有網友卻相信網路廣告的江湖道術,花大錢買了兩尊「復合稻草人」,希望能跟前女友重修舊好,但他最後也發現自己被騙了,只能上網發勸世文,就被其他網友虧說:「這筆錢拿去請前女友吃飯都比較有機會!」。

更多新聞: 安倍遇害正妹記者「直播落淚」慘遭出征!她1舉無聲回擊中國酸民


他想靠「茅山和合術」追回前女友…砸3千買稻草人施法!悲慘下場曝
一名網友為了挽回前女友,誤信網路廣告「茅山和合術」,還花了大錢買「復合稻草人」。(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臉書「爆料公社」最近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他表示為了想跟前女友復合,就花了3千元買了兩尊稻草人,師傅還跟他說「燒掉稻草人7天後,前女友就會來找你復合」,不過師傅後來又說詞反覆,讓原PO驚覺已經被騙,只好發勸世文,希望不要有人再上當。他還附上看到的網路廣告,竟然標榜「茅山道教和合術-測算不收取費用」,而對方的通訊軟體名稱只寫著「以道渡人」,乍看之下有些詭異,最後用3千元購買的稻草人品質也非常粗糙,看起來像是用「橡皮筋和紙把筷子捆住」,讓網友看完也十分傻眼。

許多網友看到原PO為情所困的樣子,紛紛表示同情,但也有不少人希望能打醒他,「強摘的果實是不會甜的」、「到底要多笨才會相信這個?」、「連這種的都信,還好女方分得快」、「你一定傷心到迷失自我失心瘋的程度了,還是勸你面對現實吧」,也有網友表示「這東西15元而已,你被騙了」、,「你要的話我2000綁給你就好了」、「我綁一綁賣你300就好」。記者也實際前往網路拍賣平台搜尋「茅山術草人」,發現最便宜的要價為98元。

他想靠「茅山和合術」追回前女友…砸3千買稻草人施法!悲慘下場曝
網友誤信網路廣告「茅山和合術」,花了錢也沒追回前女友,最後只能發勸世文。(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戀愛發電機蕭亞軒「狗咬傷疤」復原照曝光 粉絲激喊女明星最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