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遭爆「買鉅額保險」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打臉「提2點」拒付
好萊塢女星安珀赫德輸掉與前夫強尼戴普的誹謗官司,傳出保險公司拒絕支付她高額保險金,讓她的經濟狀況再度陷入危機。(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珀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這場世紀官司由強尼勝訴,安珀被判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她不滿判決打算上訴到底,不過,法院要求得先支付賠款,過去多次傳出她無力償還賠償金,現在又被爆投保的保險公司拒絕支付保險金800萬美金(約新台幣2.38億元),讓她的經濟狀況再深陷危機。

更多新聞: 家中驚見「黑色長腿怪蟲」出沒!網秒認出喊「別殺」:蟑螂剋星還會鞠躬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安珀赫德在提告強尼戴普前似乎有所準備,先向「紐約海事和綜合保險公司」購入一份100萬美元的責任險,保險內容為若誹謗官司不幸敗訴,保險公司能替她負擔部分賠償金額。

安珀赫德遭爆「買鉅額保險」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打臉「提2點」拒付
安珀赫德在提告強尼戴普前似乎有所準備,先向「紐約海事和綜合保險公司」購入一份100萬美元的責任險。(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近期傳出保險公司拒付800萬美金(約新台幣2.38億元),理由是保險公司認為,安珀赫德對強尼戴普的指控是「不實且帶有惡意」,先前的保險合約中清楚寫明,若保險人有「故意不當」行為,保險公司可以拒絕支付保險金。

安珀赫德遭爆「買鉅額保險」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打臉「提2點」拒付
外媒爆料保險公司認為,安珀赫德對強尼戴普的指控是「不實且帶有惡意」,拒絕支付保險金。(圖/美聯社提供)


另外,外媒也踢爆,安珀赫德團隊為了挽回這場敗訴官司無所不用其極,團隊在1日提出審後動議,指出有「不當的陪審員參與判決」的嫌疑,點名15號審查員身分疑似與資料不符,資料上顯示出生年份是1945年,但本人看起來卻比較年輕,像是1970年以後才出生,質疑陪審員被冒名頂替,要求法官應宣布判決無效、重新審查。

此外,安珀赫德團隊也再次表示,自己多次舉證遭到強尼戴普施暴的過程,但是對方卻無法證明自己「從未攻擊過安珀赫德」,也沒辦法舉證安珀赫德所寫的那篇專欄文章是「出自於惡意」,要求法院撤銷1035萬美金(約新台幣3億元)的賠償金判決。

更多新聞: 「國民老婆」泱泱露營熱到上衣全濕!曬4美照「神級側顏」掀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