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나연)開玩笑將身邊的人手機桌布改成自己的自拍照,卻意外替大家招來好運,被封為「韓版美輪明宏」。(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nayeonyn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나연)近期以隊內首位SOLO歌手身分出道,經紀人在韓綜中透露,娜璉開玩笑將身邊工作人員的手機桌布都改成她的自拍照,眾人竟頻頻發生好事,反而搶著換桌布,讓粉絲笑說她是「韓版美輪明宏」。

更多新聞: 才完工2年...重慶博物館「被高溫熱垮」!屋頂整片滑落閉館維修

娜璉經紀人在韓綜《全知干預視角》中秀出自己的手機桌布是娜璉的自拍照,還透露TWICE成員們、經紀人、妝髮團隊全部都將桌面背景換成了娜璉,工作人員還現身表示,「桌布換成娜璉的照片1~2小時後,錢就入帳了」,南韓知名主持人全炫茂得知消息後,也在休息時間特地找娜璉本人討自拍照。

「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
娜璉經紀人在韓綜《全知干預視角》中秀出自己的手機桌布是娜璉的自拍照。(圖/翻攝自IG @nayeonyny)


對此,娜璉本人哭笑不得,連忙解釋自己原先只是惡作劇偷偷將成員、工作人員的手機背景畫面換成自己的照片,還開玩笑告訴大家「換掉的話會有壞事降臨」,沒想到過一陣子就聽到有人驚呼「有錢入帳」,更誇張的是,身邊不少人都有出現這樣的好運。

「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
娜璉本人哭笑不得,連忙解釋自己原先只是惡作劇偷偷將成員們、工作人員的手機背景畫面換成自己的照片,沒想到會有這種效果。(圖/翻攝自IG @nayeonyny)


不僅娜璉身邊的人出現好運,一名南韓無業大學生發文表示,自己在前天將桌布換成娜璉,「我替朋友搶到演唱會第一排座位的門票,又收到了面試通知,下週就要去上班」,不少網友也留言「我換了桌布昨天就從收到上司給的6000韓元了」、「換了之後11萬韓元就入帳了,真的沒想到是今天,娜璉阿謝謝妳」、「我換桌布2天後,突然從父母那邊收到親戚給的3萬韓元」,消息傳回台灣,讓粉絲笑說根本就是「韓版美輪明宏」。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康復解隔!甜笑美照「藏8字訊息」狂撩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