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替浪浪結紮竟被罵「斷送幸福」!1圖曝「真實情況」狠打臉酸民
36歲女星米可白以愛狗聞名,領養了多隻流浪狗,更長期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援與送養,不料卻因為替流浪貓結紮而遭到酸民謾罵。(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以愛狗聞名,領養了多隻流浪狗,更長期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援與送養,她昨(12)日透露,自己和母親長期替浪浪結紮,卻被酸民批評是「斷送貓咪的幸福」,對此,她PO出1張照片,一隻母流浪狗餓到皮包骨,自己都營養不良卻還得想辦法餵孩子,強調「結紮才能終結這些孩子的悲歌」。

更多新聞: 子瑜線上視訊被粉絲丟直球求婚!奶音秒答「好」45秒影片網嗨:太幸福

米可白和媽媽長期誘捕流浪貓狗,她日前分享媽媽自掏腰包誘捕流浪貓,送牠們到醫院結紮,不料米可白昨(12)日在臉書透露,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表示,「絕育終止流浪宿命」的想法沒有站在貓咪的立場思考,「貓咪也有權利找個伴,生育自己的孩子,怎麼會就妳覺得該絕育,貓咪的幸福就斷送在妳手上」。

米可白替浪浪結紮竟被罵「斷送幸福」!1圖曝「真實情況」狠打臉酸民
米可白和媽媽長期誘捕流浪貓狗,她日前分享媽媽自掏腰包誘捕流浪貓,送牠們到醫院結紮,卻遭到酸民攻擊。(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對此,米可白無奈表示「沒有節育的孩子只能一直生」,貓狗一胎最多都能生下5至7隻幼犬,幸運的浪浪或許會遇到好心人餵食牠們罐頭,但不好的話也可能只有廚餘或死老鼠吃,喝的則是雨水或坑窿的髒水,反問酸民「如果你是那些浪浪、浪貓,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米可白替浪浪結紮竟被罵「斷送幸福」!1圖曝「真實情況」狠打臉酸民
米可白長期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援與送養,自己也領養了多隻流浪狗。(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最後,米可白也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一隻母流浪狗瘦到乾煸,側身明顯能看到肋骨形狀,在地上不斷找尋食物,米可白說「看看這瘦到乾煸的母媽媽為了討生活⋯自己營養不良沒奶水還要餵養孩子⋯我心都覺得酸」,也強調「結紮才能終結這些孩子的悲歌」。

米可白替浪浪結紮竟被罵「斷送幸福」!1圖曝「真實情況」狠打臉酸民
米可白曬出一張照片,母流浪狗瘦到乾煸,側身明顯能看到肋骨形狀,在地上不斷找尋食物。(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5千多人按讚,網友也力挺表示「您做的很對,流浪到牠們這代為止,下一代再流浪就太可憐了,辛苦您了,謝謝您的愛」、「真正有在關心、照顧浪浪的人都知道,節育是唯一能減少流浪毛孩的方式。多數浪浪的宿命,從出生就要奮力覓食求生,接著又落入成長繁衍的輪迴」、「唯有結紮才能杜絕浪浪的悲歌」、「謝謝你為了浪浪做這麼多!我支持你」、「自以為是的魔人」、「別理那個無知酸民的情緒勒索」、「妳是對的,支持到底」。

更多新聞: 「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