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
南韓戲劇女神朴敏英被封為「OL專業戶」近期PO出美照,粉絲發現她似乎越來越瘦,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IG @rachel_mypark)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戲劇女神朴敏英與朴敘俊合作《金秘書為何那樣》,又和金材昱演出《她的私生活》,最新在《氣象廳的人們》和宋江大談姐弟戀,3部劇都與職場相關,她的上班族造型被封為「OL專業戶」,也成為OL典範。她近期PO出美照,粉絲發現她似乎越來越瘦,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最新貼文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子瑜線上視訊被粉絲丟直球求婚!奶音秒答「好」45秒影片網嗨:太幸福

朴敏英昨(13)日在IG發出2張美照,只見她身穿印花荷葉邊短版上衣,搭配灰色牛仔褲,襯衫挖低領口、蓬蓬袖設計,她露出直角肩、性感鎖骨,也能稍微看見平坦腹部。不過,朴敏英的身形與過去相比,似乎小了一號,下巴變得更尖,臉頰也明顯消瘦不少,從苗條變成過瘦。

「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
朴敏英身穿印花荷葉邊短版上衣,搭配灰色牛仔褲,身形與過去相比似乎小了一號。(圖/翻攝自IG @rachel_mypark)


貼文曝光短短1天,吸引42萬人狂讚,可見她人氣不減,不過,許多粉絲也擔心她身體健康是否亮紅燈,紛紛表示「雖然還是很漂亮,但感覺最近瘦很多?」、「敏英的臉怎麼這麼瘦?」、「是不是都沒在吃飯?」、「已經很苗條了,卻又變瘦好多」、「照片都這麼瘦了,真人肯定更誇張...」、「好瘦...不會是生病了吧?」、「最近越來越瘦的感覺,希望敏英身體健康」、「歐尼多吃點!」。

「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
朴敏英過去受訪時透露,自己身高160公分,體重長期維持在44公斤上下。(圖/翻攝自IG @rachel_mypark)


事實上,朴敏英過去受訪時透露,自己身高160公分,體重長期維持在44公斤上下,不過,近期PO出的照片卻是越來越瘦,臉型明顯變小,與過去身材纖細但是臉頰膨潤的模樣不太一樣,有網友就猜測,朴敏英現在的體重可能連40公斤都不到,也難怪粉絲會擔心她身體出狀況。

更多新聞: 新加坡賽/「小戴退賽」辛度順利晉級4強!印媒嗨:奪冠機會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