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被棄屍」塞垃圾桶嚇壞住戶!他曝「反轉真相」網笑:還我眼淚
某社區總幹事在垃圾間發現一隻米克斯被「殘忍割喉」棄屍在垃圾桶裡,嚇得住戶報警處理,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全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竹市浪愛傳遞協會」理事長邵柏森昨(14)日晚間收到通報,某社區總幹事在垃圾間發現一隻米克斯被「割喉棄屍」在垃圾桶裡,嚇得住戶報警處理,不過,社區熱心住戶以及總幹事再次回到「案發現場」,卻發現這隻被「棄屍」的米克斯其實是抱枕,真相曝光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而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安倍生前寵臘腸愛犬到19歲!遭槍擊身亡鄰居驚:前天才看到夫妻倆遛狗

邵柏森昨(14)日在臉書粉專「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發文透露,某社區總幹事及住戶在垃圾間發現一隻米克斯被「割喉棄屍」在垃圾桶裡,嚇得趕緊連絡他幫忙協助,不過,大家回到現場再次確認後,才發現這隻被「棄屍」的米克斯是印刷逼真的狗狗抱枕,外觀看起來太逼真,加上彎曲被塞在垃圾桶裡,乍看就像一隻真的狗狗,讓他笑說「虛驚一場…還好沒有犬隻受害,呼籲放抱枕的人要打包好別嚇人啦…」。

米克斯「被棄屍」塞垃圾桶嚇壞住戶!他曝「反轉真相」網笑:還我眼淚
狗抱枕被「殘忍割喉」棄屍,嚇壞住戶。(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


對此,邵柏森表示「還是很感謝每一位注意到及幫忙的人!聽到是玩具時我從難過緊張轉為整個大笑…」,放下緊繃情緒的他欣慰地說,「代表台灣動物保護及生命教育還是有在提升,雖然動物保護法還很不完善,但看著一些個案有在進步,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動力,讓我們下一代都懂得尊重其他生命」,另外,他也特別感謝桃園中壢區的彭俊豪議員,長期以來積極協助協會處理動保案件。

米克斯「被棄屍」塞垃圾桶嚇壞住戶!他曝「反轉真相」網笑:還我眼淚
網友得知真相後,全鬆了一口氣,不少人也曬出自家的同款狗抱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太逼真啦!嚇死人」、「真的…很像」「真的會嚇一大跳」、「看到照片我也當真了…還好有看完全文」、「好險是誤會」、「住戶真的好可愛,寧願雞婆一點,也不要錯失任何被救援的機會」、「嚇死,還好不是」、「我剛一看到也嚇到!正準備要流淚的時候⋯還我眼淚來啦~」、「還好只是抱枕(鬆口氣」、不少人也曬出自家的同款狗抱枕,詼諧表示「我家有兩隻」。

更多新聞: 「最邪惡護理長」連身泳衣辣開3洞!網見「惹火跪姿」羞喊:失血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