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不倫人夫遭判賠50萬!許藍方「不再上訴」背後原因曝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入不倫戀,遭法院判賠50萬元,許藍方透過經紀人再次否認不倫戀,但也表示不會再上訴。(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與已婚康姓醫師不倫戀,昨(14)日媒體曝光該案判決書,法官根據人夫正宮提供電腦翻拍的對話截圖,認為2人互動曖昧、超越普通朋友,足以侵害正宮配偶權,最終判許藍方賠5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許藍方透過經紀人再次否認不倫戀,但也表示不會再上訴,「畢竟時間、精神的耗損都很大,先專心工作賺錢吧!」。

更多新聞: 躲媒體?林秉樞派出所報到「忽早忽晚」!警方:24小時內都符合規定

許藍方陷入不倫戀風波,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醫師人夫在法院證詞上稱他和許藍方在醫院實習期間關係曖昧,畢業後女方提出交往但他拒絕後2人停止聯絡,直到2016年因工作而有交集,2020年9月至11月間,2人關係變得親密,也透露約會地點有KTV、東區酒吧、許藍方在內湖的住所以及汽車旅館。而法官根據人夫正宮提供電腦翻拍的對話截圖,認為2人互動曖昧、超越普通朋友,足以侵害正宮配偶權,最終判許藍方賠50萬,全案可上訴。

「最美博士」不倫人夫遭判賠50萬!許藍方「不再上訴」背後原因曝
醫師人夫稱他和許藍方在2020年9月至11月間關係變得親密,法官根據人夫正宮提供電腦翻拍的對話截圖,認為2人互動曖昧、超越普通朋友。(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而許藍方被法院判賠50萬元後,曾說會尊重判決,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強調與人夫醫師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怒揭正宮起初要求1000萬和解金,透露自己接到無號碼來電威脅「不處理1000萬是想上新聞嗎?」,但開庭後對方卻改口否認,她也表示已告正宮誹謗、提出刑事訴訟,如今判決書被媒體曝光,《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指出,許藍方透過經紀人再次否認不倫戀,不過,她也表示「基本上不會再上訴,畢竟時間、精神的耗損都很大,先專心工作賺錢吧!」。

「最美博士」不倫人夫遭判賠50萬!許藍方「不再上訴」背後原因曝
許藍方透過經紀人再次否認,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會再上訴,「畢竟時間、精神的耗損都很大,先專心工作賺錢吧!」。(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 子瑜線上視訊被粉絲丟直球求婚!奶音秒答「好」45秒影片網嗨: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