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人!謝金燕秀「川字腹肌」6千網看傻 釣出張秀卿驚問:怎麼練的?
47歲「電音天后」謝金燕8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近期到花蓮「夏戀嘉年華」表演,曬出一連4張辣照,川字線迷倒全網。(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7歲「電音天后」謝金燕8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近期到花蓮「夏戀嘉年華」表演,在社群平台開心曬出當地美食,還向粉絲分享連身自拍照,再度展現招牌「川字腹肌」,貼文釣出自稱是「台語界林志玲」的張秀卿留言回應9字,粉絲紛紛直呼被「川字線」迷倒,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家中驚見「黑色長腿怪蟲」出沒!網秒認出喊「別殺」:蟑螂剋星還會鞠躬

謝金燕昨(8)日出發到花蓮準備表演,也是她睽違7年再次回到花蓮開唱,她本人也興奮寫下「姐姐來了!準備好你們的尖叫聲!」,並在IG、臉書曬出4張辣照,只見她身穿短版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招牌「川字腹肌」再度成為焦點,自稱是「台語界林志玲」的張秀卿留言回應「早安,小燕怎麼練的呀!」。

太逼人!謝金燕秀「川字腹肌」6千網看傻 釣出張秀卿驚問:怎麼練的?
謝金燕昨(8)日出發到花蓮準備表演,也是她睽違7年再次回到花蓮開唱。(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太逼人!謝金燕秀「川字腹肌」6千網看傻 釣出張秀卿驚問:怎麼練的?
謝金燕身穿短版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招牌「川字腹肌」再度成為焦點(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的腹肌也吸引6千多人狂讚,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真腰瘦」、「腹肌太逼人了!」、「認腹肌就知道是姐姐了」、「腹肌太厲害了」、「我被那個『川』迷倒了」、「腹肌超強」、「好美喔!受不了,想逼死誰啊!」,不少粉絲也表示「晚點見!」、「歡迎來花蓮」、「祝妳演出順利」「花蓮見~不見不散」。

更多新聞: 「國民老婆」泱泱露營熱到上衣全濕!曬4美照「神級側顏」掀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