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女兒「靠1招」火速趕完作業!網見課本全笑翻:偷懶的最高境界
一名家長日前檢查女兒的國語作業,看完後卻讓她驚呆表示「替即將升小一的女兒擔憂她的作業」,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暑假來臨,小朋友雖然能趁著假期喘口氣,但不少爸媽也要開始頭痛孩子的暑假作業進度,一名家長日前檢查女兒的國語作業,看完後卻讓她驚呆表示「替即將升小一的女兒擔憂她的作業」,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偷懶的最高境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全家被考倒!小一暑假作業「成X大」造詞 爸崩潰投降:想了20分鐘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並曬出女兒的國文作業簿,圖片中可見,原本應該要寫8個國字「天」,但是她女兒竟耍小聰明,直接上下各畫一條線,再補上8個「人」字,迅速寫好整排的「天」字,讓原PO直呼,「替即將升小一的女兒擔憂她的作業」。

小一女兒「靠1招」火速趕完作業!網見課本全笑翻:偷懶的最高境界
女兒「太天才」,讓原PO直呼「替即將升小一的女兒擔憂她的作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吸引近2千人按讚,網友全被原PO女兒逗樂,紛紛表示「超聰明的!」、「以後不是頂尖人才,就是大奸大惡之人」、「沒毛病」、「小小年紀如此聰明」、「你要教他下次用尺畫比較漂亮」、「小小年紀懂得減少工時」、「沒問題的,他只是少了用橡皮擦斷開的步驟」、「太有才了!很聰明欸!懂得如何用快速的方法完成事情」、「這樣效率很高」、「偷懶的最高境界」、「真是個小機靈鬼!」。

更多新聞: 摔到提款卡「晶片噴飛」他嘆:吃土了!釣出內行授「2招」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