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無極限!羅志祥演唱會變尾牙 狂送禮再曝「1喜訊」歌迷全嗨翻
藝人羅志祥(小豬)今(9)日「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場內座無虛席,不少歌迷到場力挺他。(圖/寬宏藝術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愛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徹底摧毀演藝事業,沉寂2年多的他,今(9)日「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寵粉無極限」,提供10張演唱會慶功宴的入場券給歌迷,還宣布高雄場加場,歌迷符合「1條件」就能夠直接拿到門票。

更多新聞: 小一女兒「靠1招」火速趕完作業!網見課本全笑翻:偷懶的最高境界

羅志祥攻蛋「寵粉無極限」,在演唱會上豪發周邊商品送出空氣清淨機,甚至提供10張演唱會慶功宴的入場券給歌迷,更驚喜宣布11月將在高雄巨蛋加場開唱,在現場直接送出高雄場門票,只要是在11月12日下午1點12分出生的歌迷就能直接拿到門票。

寵粉無極限!羅志祥演唱會變尾牙 狂送禮再曝「1喜訊」歌迷全嗨翻
羅志祥攻蛋「寵粉無極限」,在演唱會上豪發周邊商品送出空氣清淨機,甚至提供10張演唱會慶功宴的入場券給歌迷。(圖/寬宏藝術提供)


羅志祥恩師孫德榮在臉書粉專「孫腫來了」PO出演場會現場畫面,從1樓到3樓都坐滿了觀眾,粉絲不僅掛上「陪你到最後」的布條應援,更有人手舉LED加油板,歌迷時不時舉起手機拍攝,孫德榮也開心表示「大家好,我現在在羅志祥演唱會,現在在等他開場,非常興奮,非常開心」,更稱呼羅志祥為「大兒子」。

羅志祥「睽違6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現場滿座、歌迷暖心掛布條應援
孫德榮(右)在臉書PO出演場會現場畫面,直呼「非常興奮,非常開心」,更暖心稱呼羅志祥為「大兒子」。(圖/翻攝自羅志祥、孫德榮臉書)


羅志祥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包括張惠妹、楊丞琳、陳嘉樺(Ella)、陶喆、五堅情等人都送上花籃,預祝他演唱會順利,而好友張勛傑、巫啟賢、鳳梨,以及恩師孫德榮都來到現場力挺他。羅志祥為了攻蛋付出許多,日前彩排練舞練到膝蓋舊疾復發,緊急送醫治療,甚至還邀請30位舞者到場助陣,要讓到場的歌迷好好感受他的魅力。

寵粉無極限!羅志祥演唱會變尾牙 狂送禮再曝「1喜訊」歌迷全嗨翻
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愛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徹底摧毀演藝事業,沉寂2年多的他,今(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 「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