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穿格紋套裝「腰間肉」不慎溢出!網見1亮點狂讚:自信就是美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微肉身材時常引起大眾議論,近期再PO出照片,腰間溢出小肉肉,反而成為一大亮點。(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微肉身材時常引起大眾議論,她過去坦言罹患疾病因此暴肥,多次曬出美照自信喊話「我愛我自己的身體」,近期再PO出照片,腰間溢出小肉肉,但她本人豪不在意反而成為一大亮點,網友一面倒讚美她「自信就是美!」,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

賽琳娜昨(8)日現身於正舉行時裝週的巴黎,不過,她並不是來看時尚品牌的大秀,而是探訪個人彩妝品牌「Rare Beauty」,只見她身穿短版格紋上衣小露纖腰,搭配同色系短裙,腳踩白色高跟鞋,照片背景也可以看見粉絲站在她身後,興奮舉起手機狂拍,賽琳娜也相當親民,粉絲想拍照來者不拒,不少人都在社群平台曬出合照。

賽琳娜穿格紋套裝「腰間肉」不慎溢出!網見1亮點狂讚:自信就是美
賽琳娜到巴黎探訪個人彩妝品牌,身後有大批粉絲舉著手機狂拍。(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賽琳娜穿格紋套裝「腰間肉」不慎溢出!網見1亮點狂讚:自信就是美
賽琳娜身穿短版格紋上衣小露纖腰,搭配同色系短裙,腳踩白色高跟鞋。(圖/翻攝自IG @selenagomez)


而當地媒體也捕捉到不少賽琳娜的照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腰間肉」不慎擠了出來,粉絲看到後則笑說「看到女神的小肉肉了!」、「腰間肉也很可愛~」、「自信就是美!」、「肉肉賽琳娜超有魅力」,賽琳娜走出疾病陰霾,自信展現身材,圓潤體態比以前健康,自信感十足的她也更加漂亮。

更多新聞: 腳踏車前輪驚見「天然鎖頭」纏繞!他崩潰5千網壞笑:看誰還敢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