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儀宣布喜訊後首現身! 「憶往事」笑喊:也和許瑋甯一起慢慢變老
莫子儀今日透過臉書公布,和圈外女友結婚。(圖/取自莫子儀臉書)

金馬影帝莫子儀今(9)日透過公布臉書公布喜訊,和圈外女友結婚。他今日晚間也出席台北電影節,與藝人許瑋甯擔任頒獎人,談及結婚的事情時,藏不住幸福的笑容表示,感謝女方家人的包容,他也提到,自己與許瑋甯約10年前也一起頒獎,開玩笑的說到,「哇!我們都一起慢慢變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斯里蘭卡破產「示威群眾闖官邸」 傳總統逃亡

41歲的莫子儀在2020年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榮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有媒體今天報導,他昨晚已與圈外女友結婚。莫子儀下午透過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他也提到,「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謝謝大家的祝福」。

莫子儀今晚現身台北電影節,面對大家的祝福,莫子儀藏不住幸福的笑容,向大家道謝,被問及新婚的心情,他說到,本來是想以電影節為主,所以原本想說電影節結束後,再來跟大家公布這個好消息。

莫子儀表示,自己的太太是圈外人,所以很謝謝他們家人的體諒,自己本身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所以也謝謝他們的包容,他也說到,結婚就是希望能跟太太一起慢慢變老。

莫子儀今日與許瑋甯一起擔任頒獎人,他回憶兩人一起頒獎約是10年前,因此他也笑喊,「哇!我們都一起慢慢變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動畫創作者基地開幕 李永得酸北市府獅子大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