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演唱會嗨翻全場 台上舞者被起底竟是「他」的辣妻
橘子擔任羅志祥演唱會的舞者並與他比手指愛心。(圖/翻攝自橘子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李國毅與辣妻甘煖琳(橘子)交往16年,兩人於去年驚喜結婚,接著好事發生迎來女兒「威廉妹」,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而老婆橘子是一名專業舞者,在產後也快速回復原本的身材,積極回歸工作,今日橘子也在臉書罕見PO出與李國毅的放閃照,原來身為的舞者的她,這次參與羅志祥回歸演唱會,在台上熱舞,在臉書發文放閃寫道:「演唱會結束後發現,先生在後台拿著一束花!」,並貼上李國毅獻花,兩人勾肩合照,橘子不只放閃李國毅,隨後更貼上與其他男子的照片,原來是演唱會的主角羅志祥。

更多新聞: 男上網求救「銀龍魚」暴斃怎辦?網喊清蒸飼主哭著吃完喊:肉質鮮嫩


李國毅後台獻花辣妻超甜蜜 舞者老婆竟與「他」比手指愛心
橘子擔任羅志祥演唱會舞者,老公李國毅驚喜現身。(圖/翻攝自橘子臉書)

李國毅與妻子鮮少PO出兩人的合照,以往大多都是分享孩子或寵物的合照,這次兩人直接貼出勾肩放閃照,原來橘子為一名專業的舞者,在昨晚的羅志祥演唱會是舞者之一,李國毅慰勞老婆獻花支持,更親密摟肩,老婆橘子放閃寫道:「演唱會結束後發現,先生在後台拿著一束花!」,隨後橘子可愛的,在發第二篇文獻給羅志祥,寫到「第二個放閃給我的兩個老闆!謝謝你們給的機會,讓我挑戰了一個最極限的1個月,跳了一場最炸的演唱會」,貼上與羅志祥比手指愛心的照片。

橘子上個月生日,說自己在像是參加一個「魔鬼減肥演唱會訓練營」,並秀出產後回歸的馬甲線,回復的狀態好到宛如少女,李國毅曾發限時動態表示,老婆即將演出,自己也跟著緊張,看的出來夫妻的感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 「完了,完了,芭比Q了」比歸剛欸更煩 網抓狂怒留言:想叫他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