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皇后秦嵐大秀「貼身小背心」逆齡身材曝光 網喊:老婆真美
秦嵐在微博曬出緊身小背心美照。(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國女星秦嵐演出陸劇《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苦命形象深植人心,演技也廣受好評,演出後更有「最美皇后」的封號,最近參與的新劇,飾演的是幽默和霸氣的女醫生,與以往的角色大不相同,讓觀眾是看得大呼過癮,平時喜歡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她的生活動態,近日她在微博上更新,照片中身穿白色緊身小背心,她身體向前微傾,小背心呈現大U造型,讓她的好身材完全遮蓋不住「富察皇后」美到不科學。

更多新聞: 九天玄女才諷「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開完演唱會2天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最美皇后秦嵐大秀「貼身小背心」逆齡身材曝光 網喊:老婆真美
秦嵐在微博曬出逆齡美照。(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42歲中國女星秦嵐,仍有一張細緻的臉蛋,保養得相當好,擁有零贅肉的螞蟻腰、筆直又無瑕疵的美腿,她曾分享過一切都是靠著「降低自己的吃飯速度」,來減少自己攝入的熱量,才能讓她保持如此完美的身材,視覺年齡直接降低20歲,她近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多張近照,她在花園裡身穿白色緊身背心胸前設計為大U,綁著馬尾搭配簡單的小珍珠項鍊,電眼擄獲粉絲,容貌與身材根本是「逆生長」,看起來根本是少女,她在貼文中寫下「一個難忘的夏天,有我,有心,有你們的陪伴」,標記近日參與的新劇,與粉絲分享近況。

秦嵐在微博分享美照後,底下的留言區更是引來粉絲討論,狂留言喊「啊啊啊老婆真美」、「老婆保養好好」、「七月福利嗎」、「好青春呀」、「美死了」、「老婆老婆我來晚了」,不少粉絲更是直喊秦嵐為老婆,她的逆齡好身材及細緻的容貌瞬間擄獲一大票鐵粉。

更多新聞: 木曜女神溫妮新歌被「她」撩 釣出五月天阿信笑虧: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