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網求救「銀龍魚」暴斃怎辦?網喊清蒸飼主哭著吃完喊:肉質鮮嫩
銀龍魚暴斃飼主詢問網友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VDS NEWS-CN Youtube)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位於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日前分享,養了將近3年的銀龍魚突然暴斃,男子看了死掉的愛魚難掩悲傷,詢問身邊的朋友暴斃的魚該如何處理,沒想到朋友竟回覆他「清蒸」,之後男子便聽從朋友的建議,開始料理自己飼養的魚,並說到「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事後男子更含淚大讚魚肉質鮮嫩。

更多新聞: 男子午餐被貓咪撞翻 飼主「發楞無奈笑出」臉懵逼反應網狂重播
這道菜竟要價「130萬台幣」 飼主含淚清蒸暴斃愛魚直誇肉質鮮嫩
銀龍魚暴斃飼主含淚清蒸料理。(圖/翻攝自VDS NEWS-CN Youtube)

據了解這條銀龍魚已養了三年,由於魚缸的機器發生故障,他也換水及設備,依舊無力回天,魚後來還是暴斃死亡,這條銀龍魚價值不斐,據網友表示曾經一條銀龍魚能賣到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3萬元),但也有網友打臉,大部分的銀龍魚,價格連5萬都沒有,飼主說到自己在3年前買了一條小銀龍魚,當時買來的時候,只有十多公分長。經過3年的用心飼養,好不容易養到約30公分的,結果因為魚缸裡的抽水馬達壞了,這條銀龍魚竟然死了,讓他傷心不已,沒想到好笑的事,詢問朋友該如何處理,竟回覆他「清蒸」。


這道菜竟要價「130萬台幣」 飼主含淚清蒸暴斃愛魚直誇肉質鮮嫩
飼主難過表示自己好不容易飼養的銀龍魚突然暴斃。(圖/翻攝自VDS NEWS-CN  Youtube )

這位飼主潸然淚下吃自已所養的銀龍魚,有網友表示,「這樣一來,它的肉體和靈魂,滋養了你身上的細胞。你們自此,融為一體,永不分離,他在你的身體裡,重生了」、「自己養的怎麼吃得下啊」、「以後可以和人吹牛:我吃過幾十萬一盤的菜」、「這也行?看到你的操作,我竟然有點後悔了」,有網友表示銀龍魚根本沒有價值留言寫到,「品相好的金龍魚才30萬,這銀龍魚連5萬都沒有」、「一條銀龍幼苗市場價也就是100元,養大了也就是幾百元,極品紅龍才上萬,根本就不是一個東西」。

更多新聞: 羅志祥復出演唱會嗨翻全場 台上舞者被起底竟是「他」的辣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