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戒菸選舉哪個難?陳時中大笑 被蘇貞昌讚精彩可期:是的
陳時中被問戒菸與選舉哪個難,笑而不答。(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引關注,傳出民進黨今將在選對會上通過決議。身為老菸槍的陳時中下午參加「戒菸就贏」活動,被問及選舉跟戒菸哪個難,他笑而不答;至於稍早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雙北人選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陳時中說,「是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桃園隊、新竹隊拍宣傳照 林智堅:有信心團結迎向勝選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終於敲定,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點頭出戰新北,陳時中則攻台北市。蘇貞昌上午在陳時中等人陪同下,視察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對於外界解讀這是陳時中的競選起手式,蘇貞昌回應,「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兩人都是他的閣員,經驗非常熟悉,如能當市長,必會有一番作為。

陳時中下午出席戒菸就贏活動,會前被堵訪時被問到戒菸狀況,他直呼「還好、還好」。媒體追問,戒菸是否與參選台北有關,他表示,是兩回事。

再被問及等會是否赴總統官邸參與選對會、是否願意承擔?陳時中回應,不會去,會看他們決定結果怎麼樣,自己再決定。至於戒菸跟選舉哪個難,以及誰來接班指揮官,他聽聞哈哈笑,未正面回答。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他是司馬昭之心,陳時中反擊,這樣形容不恰當;而怎麼看蘇貞昌說「雙北人選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陳時中簡潔表示,「是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市長獎補拍來了! 黃偉哲金雞獨立、揮球棒讓學生拍好拍滿